家装必看 开关插座全屋布置攻略

icon 2018-09-29 10:18:04
icon 0

摘要:在装修前,你想过家中的开关插座位置怎么安排么?什么?这都是小事,没想过?小编在这里肯定的告诉您,开关插座虽小,如果布置的不合理,后期使用起来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布置全屋开关插座,从此舒心用电。

  在装修前,你想过家中的开关插座位置怎么安排么?什么?这都是小事,没想过?小编在这里肯定的告诉您,开关插座虽小,如果布置的不合理,后期使用起来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布置全屋开关插座,从此舒心用电。

玄关

玄关

  安装一个单开双控开关,与客厅开关形成双控,在日常生活中出入时可以更方便的开关灯。

客厅

客厅

  双控开关控制客厅灯,方便使用,特别要注意电视机与沙发两边五孔插座的位置与数量,要便于电视机,落地灯,饮水机等电器的使用。

<a href=

餐厅

  餐厅中吊灯选择单开单控控制即可,还有一个极易忽略之处,餐桌下面最好安装一个地插,这样冬天在家就可以美美的吃着火锅了,也省的再搞个拖线板了。

<a href=

厨房

  厨房是家中电器使用的“集中营”,要方便油烟机、电水壶、电饭煲、豆浆机等常用电器的使用,建议选择自带防油污保护门插座,不进油污,干净卫生。台面下考虑如净水器、小厨宝、消毒柜等家电,要安装多个五孔插,方便使用。

<a href=

卧室

  卧室要考虑使用的的电子产品,如手提电脑、手机、平板等,可以在床头安装带有USB插口的插座,避免电子产品充电口不够用的情况。如后期有安放床头灯的打算也要考虑到哦!

<a href=

书房

  书房电器主要是电脑,最好提前测量书桌尺寸,尽量把五孔插布置在桌面上,避免爬到桌子底下拔插头,爬上爬下不仅麻烦,还容易闪到腰。如果需要取暖设备,在装修时也要考虑到。

卫生间

卫生间

  尽量使用防溅水插座,避免洗澡时水溅到插座上。吹风机使用之处,推荐安装拉不脱插座,在你吹头发的过程中,怎么拉扯都不会松,既安全,也方便。

阳台

阳台

  主要考虑洗衣机的使用,在洗衣池附近安装五孔插。

  家装中开关插座的布置是否合理直接决定生活的便利,但是在装修时很难把开关插座布置的尽善尽美,计划永远都无法赶上变化。所以大家在水电改造的时候,尽量依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提前测量家具家电摆放的位置和尺寸,来安装开关插座,给日后的用电少留一些遗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