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最该花钱和最不该多花钱的地方

icon 2018-12-10 14:10:56
icon 0

摘要:好不容易买了新房子,装修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很多人把钱都用来买房了,留给装修的预算比较有限。那么,如何才能节省装修费呢?一起看看在装修过程中,哪些钱值得花,哪些钱不值得花。

  好不容易买了新房子,装修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很多人把钱都用来买房了,留给装修的预算比较有限。那么,如何才能节省装修费呢?一起看看在装修过程中,哪些钱值得花,哪些钱不值得花。

.

  一、装修中最值得花钱的地方:

01)隐蔽工程:防水,电路 公认的没啥好说,一旦漏水断电,要凿开地面并赔偿楼下损失,下水一旦第一次搞不好,往往返工几次也很难搞好,烦死。

02)油烟机:差的牌子声音像飞机起飞,吵的要死。

03)淋浴花洒和热水器:好的东西让你美死。

04)马桶:差的马桶水箱容易坏,下水也不好,还老堵塞,上个厕所烦死。

05)床垫:睡眠质量太重要了,影响第二天的效率,每天8小时在上面。

06)地面砖:要不渗色,容易打扫,还要坚固,地面破损修复是大工程,卫生间还要做防水,否则会漏。

07)龙头:经常用,还是好一些。

08)硅胶:应该属于第一项,买好的,不漏水,特别是水槽、洗脸盆的,省事哦,入住三个月后就感觉出来了。

09)入墙衣柜和移门:真的很方便很实用,中档产品即可,配件要好些。

二、装修最不值得的地方

01)墙面砖:用好的品牌的特价款。

02)吊顶:最便宜的铝扣板。

03)涂料:好品牌的平价款即可,涂出来没有区别,只要选自己喜欢的色彩就行。

04)家具:不用实木的,好一点的板材即可。

05)移门:没必要用好的,但是导轨一定要好,要不滑不动。

06)窗套门套:太费钱,做了后还要买木线条等,做白的混水就行,即简单漂亮又省钱。

07)阳台:还是有框的好。

08)门:普通的即可,不用作太多工艺、门锁便宜的即可。

09)水晶灯:华而不实,易坏。

10)地板:复合地板最实惠,但最好选择品牌地板,绝对不要超过100/M2。

11)浴霸:风暖最合适,价赚物美,但一定要是品牌的。

12)水槽:抛开全进口的,找中档即可,但最好是毛面的,光面即使是全进口的也容易花掉。

13)大理石窗台:不过现在大理石好象便宜许多,想偷懒的也就将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