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这几个地方很有必要贴瓷砖

icon 2019-05-20 16:26:17
icon 0

摘要:装修房子,瓷砖肯定少不了,但是整屋装修下来,光是瓷砖的花费就不少,那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怎么样把瓷砖用在该用的地方上,请跟随小编的步伐,看看哪些地方的瓷砖是不能省的。

  装修房子,瓷砖肯定少不了,但是整屋装修下来,光是瓷砖的花费就不少,那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怎么样把瓷砖用在该用的地方上,请跟随小编的步伐,看看哪些地方的瓷砖是不能省的。

  1、厨房

  厨房是我们做饭的地方,所以产生的油烟会变得比较重,因此厨房是最应该贴瓷砖的,这样清理起来也会更加的方便,至于是全贴还是贴一部分,就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了,全体的话,会让厨房看起来更有整体性,贴一部分的话,也会和房子的风格形成最佳的搭配,凸显小个性,所以这一点就要靠个人喜好来选择了。

  2、客厅

  客厅之所以会使用到瓷砖,一般都是以地砖的方式出现的,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客厅最好的不要全部贴瓷砖,因为全部贴瓷砖,反而会让客厅显得格外冰冷,没有温馨的感觉,也会给人产生一种压抑感,在春夏季节里面,瓷砖也会出现潮湿的现象,反而会连累到家具电器等等,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全贴瓷砖的话也会增加装修的成本,非常的不划算。

  3、卫生间

  卫生间为什么要贴瓷砖呢?卫生间的环境是比较特殊的,封闭潮湿,还容易积水,如果不贴瓷砖的话,墙体就会长时间的受潮,最终导致发霉,还会出现裂纹,造成严重的后果,瓷砖不仅仅会起到防水防潮的效果,也容易清洗,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卫生间里面是有淋浴房的,打造干湿分离,对于淋浴房以外的区域,瓷砖要适量,冬天的时候,瓷砖会给人一种凉凉的感觉,会很不舒服。

  4、卧室

  可能有的人喜欢在卧室贴瓷砖,但现在要告诉你们的就是,卧室是唯一一处不适合贴瓷砖的地方,卧室是提供给我们睡觉的,温馨的环境会让我们放松身心,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然而瓷砖太过于冰冷了,和温馨根本就不搭,还不如改成壁纸,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