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也时尚 厨房百变风格设计秀

icon 2019-11-11 07:49:27
icon 0

摘要:过去我们也有做过厨房空间设计的专门文章,这次我们打算从过去的厨房专题中寻找灵感,我们罗列了一下不同的风格的厨房设计,如果你正纠结厨房该怎么设计,看过来吧,这里会让你有所启发的。

  设计重点:从家具的选择、色彩的运用到装潢装饰,我们在创造不同的风格:古典的、工业的、乡村的、复古的、现代的……总有一款会让你有所心动的。

古典风格
古典风格

  设计重点:古典风格

  推荐理由:经典的十字交叉的吧台椅摆放在开放式的厨房外,给人随意的舒服感,深咖啡色的色调大大加强了这份厚重感。

吧椅
吧椅

  设计重点:吧椅

  推荐理由:直上直下的板条吧椅透出一种古典的气息,没有座椅罩可能会让椅子显得过分硬朗,所以加上坐垫是明智的做法。

工业风格
工业风格

  设计重点:工业风格

  推荐理由:工业风格的厨房有比较多的金属制家具,同时厨房的整个空间也都充满了油漆和木材的表面。

厨房设计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厨房设计

  推荐理由:斑驳的木质地板似乎将我们带回了古板的工业时代,黑色金属的椅子为厨房带来了不一样的质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