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不留遗憾 你也能做到

icon 2019-11-11 08:25:22
icon 0

摘要:相信在装修卫浴间的亲们或多或少会有下面这些疑惑:好而不贵的马桶怎么选?卫浴清洁真的很烦很闹心么?卫浴间水电设计如何不留遗憾?装修好管家来为您支招。

  相信在装修卫浴间的亲们或多或少会有下面这些疑惑:

  好而不贵的马桶怎么选?

  卫浴清洁真的很烦很闹心么?

  卫浴间水电设计如何不留遗憾?

  管家大爆料

  事情是这样的:买回来的节水马桶好像一点都不节水,新家的卫生间总感觉不是这里少了插座,就是那儿没事先装个水龙头,又或者是地板积水难清理,卫浴空间本来就不大了,添置点东西就感觉拥挤不堪,以后要怎么办?

  巧支招

  选个好而不贵的马桶

  现场感受冲力模式和实际冲水能力,在马桶内放入100个能浮起来的树脂小球,合格的马桶要能在一次冲水中剩余少于15个小球,而树脂小球剩余越少的话,则表明马桶的冲刷效果越好。

  水电设计不留遗憾

  最好在坐便的后面留有插座,方便以后装便洁宝,先不用的话可要求电工将线头包好扣个面板。洗面盆的右边最好也留个插座开关,可以洗完澡吹吹风和控制镜前灯的开关。

  定期清洁有妙招

  在使用完卫生间后要不定时对卫生间进行清洁,在滴入清洁要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这样能保持马桶通畅和有效细菌的清除。还可以在卫生间里点一盘香薰。它的作用处理除臭以外,还可以消灭蚊子。或者是在卫生间里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

  热点问题解答

  怎样合理利用本来就不大的卫浴空间?

  利用淋浴屏巧妙分割干湿功能区能省出很多空间,同时使干湿自然分区。对于注重生活细节的人来说,在小卫浴空间中,对于区域的划分尤为重要。干湿区域的独立会让生活变得井然有序。构成淋浴屏的透明树脂玻璃既对浴室的视觉效果没有丝毫的影响,又使浴室以明亮的姿态亮相,一扫小卫浴空间的压迫感。

  浴缸养护很麻烦么?

  温和处理表面污渍可以用废弃的软毛牙刷蘸漂白粉水刷洗表面,既可以去除污渍,还能消除霉菌。遇到难擦的污渍,还可以用半个柠檬蘸盐擦,也可以用软毛牙刷涂上有美白功能的牙膏擦洗,松节油在这时也很好用。对于水垢,平日清洁马桶用的产品很好用,如果你不喜欢那刺鼻的味道也能用柠檬加白醋这种比较自然的方法。

  智能坐便盖板好用么?

  在寒冬里,上厕所坐上马桶的那一刻绝对堪比酷刑,有的人会先用热水淋在垫圈上,让它稍微温热一些再坐上去,但这样既不环保又麻烦。有智能座便盖板这个问题就能轻松解决了~但选一款合适的智能坐便板盖很重要,选购时,对产品的功能要详细检查,安全系数越高越好,还要考虑是否易清洗。当然,售后服务也很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