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单身小公寓 白色装出清纯气质

icon 2019-12-17 11:41:50
icon 0

摘要:都市单身小公寓,白色装出清纯气质。


客厅
客厅

  装饰Tips:纯白色的纯棉沙发在寒冷的冬天最适合给人恰到好处的温暖,营造清新幽雅的客厅。同时,在墙壁用了一面中国风窗花式镜子将客厅的视觉空间扩大两倍,让客厅保持宽敞明亮。在墙壁上安装了羊角设计的挂钩,代替衣帽架的收纳功能,减少地面的占地空间,保持客厅干净利落。

客厅
客厅

  装饰Tips:沙发对面是小巧玲珑的电视柜,搭配平板液晶电视,保持客厅的宽敞。灵活运用了大门后方的墙角位置,收纳了各式各样的书本,纵向排列的书本给纯白色的家居增添了彩虹般的活力。

厨房
厨房

  装饰Tips:电视柜的左边是开放式厨房和四人圆形小餐桌。餐桌的靠墙摆放,保持客厅的宽敞,放上新鲜的花朵点缀餐桌,让客厅更有清新自然的气氛,到处飘着鲜花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厨房的流理台搭配高脚椅营造吧台氛围,在吊灯灯光的熏陶下营造浪漫气氛。

厨房
厨房

  装饰Tips:狭窄的厨房以白色为主基调,奠定厨房、明亮、整洁的风格,搭配淡雅的壁画点缀,增添厨房的颜色设计。仿大理石花纹瓷砖流理台,清洁油污等顽固污渍的时候也比其他材质更容易清洁。

主人房
主人房

  装饰Tip:主人房用清纯的白色搭配爽朗的蓝色呈现主人的向往自由的单纯性格。使用QueenSize实木双人床厚重稳固,和地板的颜色浑然一体,让主人房有一种蓝天白云下的沙滩的画面感。

主人房
主人房

  装饰Tips:原木梳妆台搭配了树桩椅子,简单的原始设计让主人房散发出自然的味道,在淡淡木香的陪伴下入睡可以放松平日工作紧绷的神经。墙上挂上自己喜爱的蓝天白云壁画,更加明显地说明屋主对自由的向往。

客房
客房

  装饰Tips:客房将单人床靠墙角摆放,不仅可以灵活运用死角位置,还能让客房的设计更好地被运用。为了节省购置家具的费用,将台灯放在小箱子的上方,鲜黄色的注入让以纯白色为主的客房增添活力气息。

浴室
浴室

  装饰Tips:浴室以白色为主,蓝色为辅装点,体现出浴室的清爽感觉。扇贝花纹的浴帘就好像在沙滩上丰收的扇贝。浴帘脚的天蓝色和垃圾桶的天蓝色搭配起来,让浴室的设计主题得到统一,给人和谐、舒适的清新自然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