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烦人“回南天” 防潮收纳12个妙方

icon 2019-12-18 07:38:30
icon 0

摘要:3月初,温暖潮湿的暖湿气流迅速反攻,一切都是潮湿不堪,“回南天”又来了。一到回暖天气就特别的烦人,空气始终处于比较潮湿的状态,给家居生活造成了很多的不便,食品容易受潮变质、衣物鞋帽容易受潮变型。接下来小编为你支招,做好防潮收纳工作,从容应对...

  3月初,温暖潮湿的暖湿气流迅速反攻,一切都是潮湿不堪,“回南天”又来了。一到回暖天气就特别的烦人,空气始终处于比较潮湿的状态,给家居生活造成了很多的不便,食品容易受潮变质、衣物鞋帽容易受潮变型。接下来小编为你支招,做好防潮收纳工作,从容应对“回南天”!

  PART1:卧室防潮收纳

卧室防潮收纳
卧室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衣物和被子是家居防潮的一大重点,选择质量较轻、方便拿取、密封性好的储物箱、储物盒,既能够有效防尘防潮,又让卧室格局划分十分整洁,衣物一目了然。

卧室防潮收纳
卧室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卧室一侧是整面墙的巨大衣柜,简单的款式就能容纳足够多的衣物。衣物并没有裸露在外,而是特地用柜门将其藏起,不仅能让空间更为整洁,还能有效防灰防潮,让空间变得亮眼。

卧室防潮收纳
卧室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由于部分材质的衣物受潮之后容易起霉点,所以防潮尤为重要。日常还要替换穿着的衣物,最好用收纳盒装起来,再放到衣橱里。此外,衣罩也可以发挥一定的防潮作用。

卧室防潮收纳
卧室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地台的空间作为储物利用,可以为冬季外套、棉被、行李箱等比较占空间又较长时间不需取用的物品找到稳妥的收纳位置,且密封性较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