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做好家庭壁纸保养

icon 2020-02-19 11:49:50
icon 0

摘要:壁纸作为墙面装饰的一个主要材料,因此壁纸保养也就成了家具保养的一个重点。

  壁纸作为墙面装饰的一个主要材料,因此壁纸保养也就成了家具保养的一个重点。合理正确的壁纸包养,可以延长壁纸的使用寿命,保持家居生活的舒适。

  壁纸保养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主要可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三招做好家庭壁纸保养

  壁纸保养日常清洁部分

  壁纸要注意日常清洁,如果长期不清洁,导致壁纸积灰太深,污渍很可能渗入壁纸,到这时再清洁会很麻烦。日常清洁只要用吸尘器鸡毛掸子去除灰尘即可;每隔3-6个月,可以用海绵蘸取稀释后的清洁剂,把海绵拧干后擦拭,这样是为了防止海绵含水太多,水渗入壁纸,导致壁纸发霉。

  壁纸保养生活使用部分

  要注意不要让桌子和椅子的尖角对着壁纸,这样很容易导致壁纸破裂,影响美观。

  壁纸保养室内温度部分

  室内外温差过大容易导致壁纸开裂、变色,而冬天人们容易在冷时将空调温度调至较高,睡觉时就把空调关掉,这样很容易导致室内温差过大,对壁纸保养非常不利。切记用户在冬季取暖时不要把暖气直接对着壁纸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