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可抗拒的家庭衣帽间设计

icon 2020-03-01 08:24:12
icon 0

摘要:据不完全统计,女人对衣服的热衷大于她爱过的任何一个男人。如果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如衣服”,是对女人的极为不敬。那“男人如衣服”,就是女人对男人的最大的褒奖。每一件衣服都有一个关于女人的故事,它记录女人每一次感动,衣帽间则是这段故事最好的聆听...

  据不完全统计,女人对衣服的热衷大于她爱过的任何一个男人。如果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如衣服”,是对女人的极为不敬。那“男人如衣服”,就是女人对男人的最大的褒奖。每一件衣服都有一个关于女人的故事,它记录女人每一次感动,衣帽间则是这段故事最好的聆听者,它承载女人的每一瞬间。

女人不可抗拒的家庭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设计

  part1 衣服这事儿,要严肃对待

  一间独立的衣帽间,让心爱的衣服找到完整的归宿。它要想居室里所有空间一样好好装扮,它要有地毯,有梳妆台,有华丽的吊灯……还有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我变换各种造型,等待被人夸奖。

女人不可抗拒的家庭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设计

 part2 心情好时,我更爱亮色系

  早已习惯了黑白灰三种颜色,穿衣就像生活一样周而复始,没有一点新意。那就将“灰色”收起来,让衣帽间亮起来,心情也会如绿般跳跃起来,穿戴完整,期待人生下一段旅行。

女人不可抗拒的家庭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设计

  part3 房子再小,也要给你留个地儿

  亲爱的衣服,我不会因为房子小而委屈了你,我会在小小空间里挖空心思,为你建一所房子,让你在里面舒服地待着。放心!你不会皱,不会受潮,不会蛀…… 让你更美是它的责任。

女人不可抗拒的家庭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设计

 part4 打扮漂亮,美美出门

  或许我不能给衣服最大的地方,但我会将它放在最合适的地方。在入门口为衣服腾出一地儿,让它找到自己的最佳据点。出门前在镜中端详一下今天的自己,好好研究一番,悉心挑选,挑出最适合今天心情的装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