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越南木材和非木材林产品出口瞄准180-200亿美元目标

icon 2022-02-14 17:08:01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据企查查获悉,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林业总局局长阮国治刚刚签署第 60/QD-TCLN-KHTC 号决定。

  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据企查查获悉,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林业总局局长阮国治刚刚签署第 60/QD-TCLN-KHTC 号决定,批准了 2021 -2025年阶段林业部门链式结构重组和提高附加值的计划。

  据了解,该计划提出:林业产值每年增速从5.0%提高到5.5%,到2025年,木制品和非木材林产品出口额将达180-200亿美元,国内市场林产品消费量达50亿美元的具体目标。此外,到 2025 年,集中式人工林的木材开采量将达3500 万立方米/年;基本满足木材和林产品加工的原料需求;森林覆盖率保持在42%。

  有关木材和林产品加工市场方面,局长阮国治表示,将提高加工产品的质量和实现产品外观多样化,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与此同时,将力求打造和发展木制品、非木材林产品的国家品牌“越南木材”,在国内外市场推广品牌。

  *信息来源企查查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