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原料收购价格降幅近45% 福州羽绒被大幅降价

icon 2014-10-20 09:55:55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转凉,羽绒制品开始上市,秋季的凉意刚到,往年价格居高不下的羽绒被便被商家贴上促销标签,折扣力度多为5至6折,网上甚至有商家推出一折低价,但销量依然不佳。

  随着天气转凉,羽绒制品开始上市,秋季的凉意刚到,往年价格居高不下的羽绒被便被商家贴上促销标签,折扣力度多为5至6折,网上甚至有商家推出一折低价,但销量依然不佳。

  线上线下商家低价促销羽绒被

  在中亭街一家名为喜愿家纺的床上用品店一款原价1000多元的含绒量90%的羽绒被,现价只有880元。东街口新华都百货佳丽斯床上用品专柜的羽绒被全场6.5折,一款新雪丽品牌的羽绒被原价1480元,现在只有962元。而大洋百货罗卡芙专柜的一款原价7000多元的羽绒被折后价甚至只要2980元。在淘宝上,知名品牌波司登羽绒被甚至以低至一折的价格售卖,一款原价2980元的羽绒被现价只要298元,即便如此销量依然不佳。

  羽绒原料收购价格降幅近45% 福州羽绒被大幅降价

  对于羽绒被低价促销的现状,长乐日祥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先生表示,今年羽绒大掉价,很多收购商都因此亏本了,从3月份开始价格就一路下滑,现在每斤羽绒的收购价只有130元,年初收购价为230元/斤。羽绒制品的订单也比去年少了六七成。去年很多品牌羽绒制品的销量都不是很好,有的大品牌甚至只卖出了三成,导致货物积压甚多,今年定制新款的量就少了。品质稍差点的羽绒制品价格降幅较大,最高降幅可达40%,去年含绒量50%到60%四斤左右的羽绒被的成本价是五六百元,今年只要300多元。

  今年,部分新款的羽绒被在技术、面料上有一些改进,使用错层缝纫使填充物羽绒立体分区,里层的羽绒不会随着抖动而随处滑动。另外,将羽绒被外层的面料做成拉花样式,使得羽绒被看起来更蓬松,增加了厚度,也更加保暖。

  羽绒服价格与往年持平

  除了羽绒被已经开售,各大服装商场也提早在货架上挂出羽绒服。记者发现,虽然羽绒被的价格相比往年下降,但羽绒服饰的价格与往年基本持平,部分服装店里的羽绒服价格还因人工成本、运费成本、租金成本的增加而有小幅度上涨。

  从事服装批发生意多年的陈女士说,省内的羽绒服装多数是从广州、浙江等地进货的,所以价格不受省内羽绒原材料价格变动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