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讯|芬尼空气能杭州体验厅盛大开业!

icon 2021-11-23 20:09:12
icon 0

摘要:芬尼空气能杭州体验厅盛大开业!

11月22日,“中国造,正当潮”芬尼空气能杭州体验厅开业典礼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供应商及众多暖通界的朋友们集聚一堂,与芬尼创始人宗毅等领导一起为芬尼空气能杭州体验厅开业共同庆祝,共享未来。


作为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与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杭州夏季气候炎热湿润,冬季寒冷干燥。此次展厅开业,芬尼希望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帮助更多家庭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作为芬尼空气能体验厅的进化与升级,芬尼杭州体验厅以全新品牌形象,构建前沿科技化与舒适人居体验为核心的“品质生活圈”,为用户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的空调、采暖、热水、新风家庭健康环境定制方案。四季恒温、舒爽湿度、洁净空气、静谧舒适、智能便捷的健康生活,就在您的身边。

该体验厅将芬尼先进的空气能产品、技术和差异化舒适方案体验容纳800+㎡的空间当中,体验厅内充满着满满的科技感,时尚的灯光、流线型的墙壁,再搭配暖色调的软装,为杭州的家装设计师们与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及品鉴的舒适空间,随心体验芬尼的五恒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和品牌文化价值。

深耕空气能19年,作为暖通行业开拓者,芬尼坚持以传递生活方式的思维建立品牌价值,将沉浸式体验作为连接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突破口,打造先进的技术感受和舒适的用户体验。

目前,芬尼在杭州、西安等地均设立集体验和服务于一体的芬尼体验厅,欢迎各位前来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