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新国标已经获批 将于八月强制实施

icon 2012-01-12 10:01:17
icon 0

摘要: 日前,《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已经获批,并将于今年8月1日开始强制实施。记者了解到,即将实施的国标,又将推动该产业的新一轮技术升级和规范化发展。

  日前,《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已经获批,并将于今年8月1日开始强制实施。记者了解到,即将实施的国标,又将推动该产业的新一轮技术升级和规范化发展。本次编制的《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包含了红木家具的范围、术语和定义、要求、质量明示、试验方法等十项内容。有别于过去行业标准对树种的限制,国标提倡开发和使用新型的红木木料,并规定生产前木材须进行检测。标准还明确规定,每件红木家具必须配一张《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明示卡》,生产企业须在明示卡上详细注明家具的产品执行标准、产品工艺分类、产品质量等级、产品适用范围、产品主要用材、产品涂饰与装饰工艺等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