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最大的红木家具展将在广西举行

icon 2012-04-10 09:55:21
icon 0

摘要:记者从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了解到,“2012中国(南宁)国际家居家具博览会暨国际红木家具、木雕工艺收藏品展览会”将于4月20至2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记者从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了解到,“2012中国(南宁)国际家居家具博览会暨国际红木家具、木雕工艺收藏品展览会”将于4月20至2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红木家具展,以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间的家居文化交流。

  据悉,由广西红木家具协会、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等单位主办的这次展会总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着力打造中国-东盟顶级家居家具及红木艺术收藏品展销盛会。展会共吸引了来自越南、老挝、缅甸等东盟国家,以及广西、浙江、福建、云南等地展商踊跃参展,届时将有用黄花梨、红酸枝、紫檀、花梨、香枝、黄金樟、阴沉木等各种名贵木材资源制作的万余种红木制品与家具产品集中亮相。

    ${显示图片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