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起“家具保卫战”探讨行业新路子

icon 2012-04-13 00:04:47
icon 0

摘要: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与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广东家具产业如何转型升级? 4月6日,由广东省家具商会、《怼2聘弧分靼欤>悠贰⒆笥壹宜健⒅兄列偶揖摺⑷屎兰揖摺厣揖摺⒚烙揖摺⒔鸶谎偶揖摺⒌率ぜ揖摺⒓魏篮问摇⒘吓仿降燃揖咂笠捣⑵鸬摹2012家具保卫战思想峰...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与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广东家具产业如何转型升级? 4月6日,由广东省家具商会、《怼2聘弧分靼欤>悠贰⒆笥壹宜健⒅兄列偶揖摺⑷屎兰揖摺厣揖摺⒚烙揖摺⒔鸶谎偶揖摺⒌率ぜ揖摺⒓魏篮问摇⒘吓仿降燃揖咂笠捣⑵鸬摹2012家具保卫战思想峰会暨家具优质制造商倡导品牌启动仪式”在东莞举行。会上,广东众家具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深入剖析了当前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对行业今后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阳春说,家具产业作为广东传统制造业,在其飞速发展的整个历程中很多时候忽视了市场容量与发展速度之间的协同关系,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过于注重量上的扩张,而忽视了质的竞争。现在,家具产业确实需要冷静地反思后再出发。

  东莞市楷模家居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家具行业已经走过了暴利期,目前越来越趋向于平均利润的发展。本次“家具保卫战”不仅是保卫本行业健康的的发展,还要保卫家具行业的诚信。

  行业组织代表蒋德辉对行业现状及出路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说,目前家具行业感到前所从未的压力,但压力终究会克服,当行业真正发展到整合阶段,品牌化必将成为最核心的动力,而优秀品牌有赖于具有创新服务体系以及营销体系与管理体系的建立。

  此外,本次活动还举办了“第二届经销商首选十大家具品牌颁奖仪式”,其中仁豪家具、恒信华典家具、格兰帝家具、金雅斯家具等十大品牌荣获此誉。与会人士一致认为,2012家具保卫战思想峰会的成功举办对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相信此次活动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定会助力家具行业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