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家具厂老板欠薪携妻跑路 被抓获

icon 2012-07-20 09:52:51
icon 0

摘要: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又出新战果,一老板欠下员工70余万元的工资,跑到外地躲债,最终,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批准逮捕。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又出新战果,一老板欠下员工70余万元的工资,跑到外地躲债,最终,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批准逮捕。

  自1986年起,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周村区开始经营家具生意,通过多年艰辛劳作,辛苦积累,其经营的工厂由小作坊成为周村一个小有名气的家具生产企业,但自2009年以来,为企业经营需要,犯罪嫌疑人陈某从担保公司等借取千万元贷款,并开始拖欠工人工资。

  据工人们说,在2011年12月10日前还在为陈某加班工作,在12月10日凌晨有人到厂里强行拉生产设备时,工人才意识到自己的老板跑了。

  陈某在转移完财产携其妻逃离周村后,多次更换手机号码、多次更换住处,逃避支付家具厂70余名职工三个月工资70余万元。事情发生后,工人很愤怒并引发过激讨薪行为。

  本次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中,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在江门一30平方米的民房内将陈某抓获归案。另外,这还是《刑法修正案(八)》自去年5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淄博市周村区首例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