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何祖德:不断探寻互联网品牌推广之路

icon 2013-03-13 10:46:20
icon 0

摘要:2013年的家具行业可谓生机勃勃,2013年的童话森林更是摩拳擦掌,卓越的童话森林人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夺取更大的胜利。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企业众位领导,且看他们将如何用激情和智慧向“打造实木家具第一品牌”的梦想迈进!

【童话森林携手郎咸平品牌战略全面升级系列访谈】

  2013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与广大合作伙伴协力同心、顺势而上,童话森林将于2013年3月18日,智借广东国际三大家具展春风,携手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2013年的家具行业可谓生机勃勃,2013年的童话森林更是摩拳擦掌,卓越的童话森林人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夺取更大的胜利。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企业众位领导,且看他们将如何用激情和智慧向“打造实木家具第一品牌”的梦想迈进!

  采访时间:2013年3月11日

  采访嘉宾:童话森林家具品牌总监 何祖德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童话森林何祖德:不断探寻互联网品牌推广之路
童话森林何祖德:不断探寻互联网品牌推广之路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何总监您好!展会成为企业品牌推广的良机。本届展会童话森林推出了哪些新品?有何特点?

  【何祖德】今年我们推出了“星巴克”系列,“童话森林︱星巴克”系列定位于现代时尚简约风格,“星巴克”它是一种文化载体,它用现代实木家具的美学概念去诠释着一种轻松写意的品位文化。让人们沉醉于视觉的温馨自然,听觉的随心所欲,嗅觉的咖啡香味;让忙碌紧张的都市生活人群品味自由、休闲、温馨的居家氛围。该系列每一处工艺细节都力求完美、精益求精,摒弃一切四平八稳的中庸之道,运用优美的弧线、圆润的切割手法,表达出别具一格的实木家具造型,彰显出家具主人高雅、简约的文化品位。

  【新浪家居】在此次展会期间,贵企业将采取哪些品牌宣传与推广的手段?

  【何祖德】今年我们将加强渠道的掌控和维护。掌控渠道,决胜终端!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过内部人力资源的整合和对外招聘,公司已经组建了一个实力雄厚的品牌管理中心,加强了渠道的掌控和维护,致力于未来几年品牌的定位、发展、推广等战略升级。目前,机场广告、高铁杂志广告都已经闪亮登场,与新浪家居、新浪微博也在合作推广中,想了解更多的展会推广工作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

  【新浪家居】贵企业期望在此次展会中向消费者和经销商展示怎样的品牌形象?

  【何祖德】在童话森林走过的十多年里,我们一直努力将童话森林家具打造成“打造实木类第一家具品牌”,公司贯彻“以质求存,以信求荣”的经营理念;遵从“市场决定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求生存求发展”为企业哲学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优质的生活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童话森林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奋进,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本届经销商大会携手著名学者郎咸平教授,这一举措对贵企业品牌推广有何意义?

  【何祖德】不管做何种推广,我们的都特别注重以下四个要素:目标、结果、合作、共赢。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全面推广品牌,积极协助经销商实施品牌战略,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郎咸平是国际知名的经济学家与金融专家。曾举办过《再突围》、《2012开局财经大解构》等著名演讲,“郎眼”一针见血。演讲多次出现一票难求火爆的场面,并被炒至上万元,我们能邀请到这样的名人大亨实属不易,大家要珍惜这样的机会。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宣传及推广活动?贵企业在此方面有何规划?

  【何祖德】只要是对品牌宣传有帮助,能够提升品牌营销力的推广活动,公司都会给予重视与支持,这一次重金邀请郎咸平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未来是属于互联网的时代,我们将实施更全面的推广计划,从终端到线上全面进行品牌升级。在互联网上,我们与新浪家居这样的传媒巨头合作得非常愉快,也在微博营销上逐渐上道,后续还会就官网进行升级,并不断探寻互联网品牌推广之路。希望能在大家的支持下提高我们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曝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

  【新浪家居】多数企业都在努力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转化。您认为一个品牌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厚爱,应该具备哪些品质?

  【何祖德】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的产品是真心实意为消费者服务的。这一点在我们的设计风格里面就体现得淋漓尽致。童话森林家具的设计风格在于其家具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张扬、庄重而不笨重,而且我们童话森林有自己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艺术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在生活当中,人是主体,人身边的一切包括家具都是客体,在做设计的时候,强调的是客体要服务于主体,我们设计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以满足人的生理需求与心理需求为目的去创作。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产品在市场受欢迎的原因。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采访/撰写 何晓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