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军:穗宝集团力推360°深睡测试仪 专注中国消费者睡眠

icon 2013-03-22 18:03:11
icon 0

摘要:在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穗宝集团隆重推出360°深睡测试仪,广受好评。

【2013年广东国际春季家具博览会系列访谈】

  2013年3月16日至22日,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分别在东莞、广州、深圳轮番登场。

  东莞名家具展以“大家居”为宗旨,广州家具展以“中国制造”为卖点,深圳家具展以“设计之都”定位,三大展会争相竞艳。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及内地的国内知名品牌,与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地的国外洋品牌同聚一堂,给数万经销商、设计师、消费者带来一场高规格的家居视觉与体验盛宴。新浪家居对此次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穗宝集团生产总监何思军。

  采访嘉宾:穗宝集团生产总监 何思军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采访时间:2013年3月18日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何思军:穗宝集团力推360°深睡测试仪 专注中国消费者睡眠
何思军:穗宝集团力推360°深睡测试仪 专注中国消费者睡眠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何总监您好!参展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集团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特别的服务呢?

  【何思军】穗宝集团参展此次广州家具展,准备了重量级产品和先进睡眠科技。穗宝集团从欧洲引进360°深睡测试仪mysleepscan,同时也是中国首家引进这款深睡测试仪。我们为参展嘉宾现场提供深睡测试服务,让大家率先体验欧洲的先进睡眠科技。

  与此同时,穗宝集团还带来了蕴含深睡科技的床垫产品——2013年新品墨尔本床垫、明星产品都柏林床垫以及多款升级产品。新品墨尔本创新运用深睡凝胶记忆棉,凝胶颗粒与慢回弹记忆棉的创新结合,带来清爽舒适,并能有效缓冲睡眠时翻身的冲击力。明星产品都柏林则采用了独家深睡科技K3GelTM深睡立方,独特的立方网格设计,形成立体气囊细胞,蕴含清爽、舒适、舒压三大魔力。

  【新浪家居】360°深睡测试仪与其他睡眠测试仪在外观上不太一样,可以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吗?

  【何思军】我们引进的360°深睡测试仪,采用了欧洲先进的睡眠科技。深睡测试仪mysleepscan与其他的睡眠测试仪是不一样的。与平躺式压力测试和二维成像的睡眠测试仪相比,360°深睡测试仪是首台站立式测试仪,配备了摄像头、冷光感应器和睡眠数据分析软件,利用摄像头记录身体轮廓和仪器背面的冷光所产生的剪影,结合测试者在测试前输入的睡眠习惯、睡眠姿势、睡眠异感等数据,分析得出测试者专属的睡眠数据。它从体型、脊椎形态两大维度科学生成测试者的睡眠档案,并从固定、活动双重承托两个方面专业分析测试者的睡眠数据。

  在测试体验上我们的测试空间具有私密性,测试用户只要站立在测试区域,等候片刻即可得出测试结果,这样避免了要在大庭广众下躺上测试床上进行睡眠测试的尴尬。你们也可以去体验一下测试仪,做一个睡眠测试。

何思军:穗宝集团力推360°深睡测试仪 专注中国消费者睡眠
穗宝集团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操作360°深睡测试仪

  【新浪家居】感谢您为我们做了这么专业的解释,这台深睡测试仪的测试结果对我们,有什么具体的用途呢?

  【何思军】360°深睡测试仪mysleepscan为测试者提供一个睡眠测试,建立个人专属的睡眠档案,为测试者推荐最适合的床垫选择方案。如刚才介绍,360°深睡测试仪可以科学测试和分析测试者的脊柱形状和重量分布情况,而这些都是我们选购床垫的重要依据。更深入地说,360°深睡测试仪可以分析测试者脊椎曲线,从中得出最适合测试者睡眠时床垫提供的静态承托硬度。360°深睡测试仪还可以根据测试者的体重分布值判断出测试者在睡眠状态下移动、翻身时所需要的弹性承托力。在睡眠状态下,苹果型身材(重量集中在腰部以上)相比梨形身材(重量集中在腰部以下)较难转动,因此拥有苹果型身材的测试者需要床垫的回弹速度更快。通过体重分布,可以分析得出最适合测试者的床垫回弹速率,也就是活动承托。合适的活动承托可以促进肌肉放松和血液循环,让身体在睡眠时可以完全放松。

  360°深睡测试仪生成的睡眠数据还将归入我们深睡感知实验室,作为我们研究中国消费者睡眠习惯及睡眠现状的依据之一,也为我们产品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新浪家居】这种深睡测试仪会在销售终端店面进行设置吗?

  【何思军】我们引进这种仪器,并不是说我们会直接把它用到终端上。我们的首要目的,是要结合我们42年的经验以及我们对这种技术的理解,结合中国人的睡眠习惯,来自行开发更加适合中国人睡眠的测试仪。

  穗宝集团一直追求先进的科学技术,为消费者研发更优质的睡眠产品。一直以来,集团实行对国际优质睡眠资源的整合和引进的战略,积极关注国外睡眠科技发展前沿。如穗宝集团2012年独家从欧洲引进K3GelTM深睡立方科技,独特的三维立体结构,独具清爽、舒适、舒压三大魔力,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深睡体验。除了对床垫材料的引进,我们更注重引进高端睡眠测试科技,完善我们的深睡感知数据库。我们现在展示的360°深睡测试仪就是我们其中一个引进国际睡眠科技的研究项目。

  【新浪家居】除了360°深睡测试仪,穗宝集团在本次展会上,还给参展商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何思军】我们在展会推出了我们今年的新品——墨尔本。它应用了礼恩派的先进专利床网,和凝胶记忆棉。一般的记忆棉是比较聚热的,而加入凝胶就会改变这种弱点,所以我们现在推出的这个床垫,既有记忆棉的舒适感,也可以得到有效地散热。另外,我们的布料也是有竹纤维的构成,3D的椰棕也比较适合中国人的睡眠习惯,这样的产品,在使用上更舒适、舒压、清爽,使我们的顾客更接近大自然。

  【新浪家居】一种新产品或一种新的生活理念的推广,往往需要一个过程。像这次穗宝集团大力引进360°深睡测试仪,推出新的睡眠产品,那么在品牌推广上有何计划呢?

  【何思军】其实我们有一系列的宣传计划。穗宝集团在2010年发布iFEEL感知睡眠系统,随着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睡眠研究不断深入,我们的研发系统不断升级。今年,我们发布全新升级的iFEEL深睡感知系统,成立深睡感知实验室,引入了更贴近消费者直观感受的五感研发导向和五大维度研发理论。这里的五感,指的是视感、嗅感、听感、触感以及心感。

  我们的产品研发是以消费者对床垫五个方面的感受为基础,建立了床垫产品的五大维度指标。我们的深睡感知实验室通过拉力测试仪、床垫软硬度测试仪等先进技术设备,对产品及材料进行五大维度指标测试,收集超过30000个数据信息,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深睡感知数据库,用以研发设计各项睡眠产品。因此,我们所研发的产品能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深睡需求。

  通过这一系列的工作,使消费者体会到穗宝集团永远是消费者最信得过的企业。

  【新浪家居】随着睡眠行业的不断发展,其同质化现象也日渐明显。穗宝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体现自己的独特竞争力呢?

  【何思军】穗宝集团如今已是拥有42年历史的资深企业。首先,我们把“高科技”放在首要地位,我们一直使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并不断跟国际上一些先进企业去合作,引进最先进的技术,结合我们对中国人睡眠的了解,去制造最先进的、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床垫和其他产品,这是我们的独特竞争力,我们也会一直专注地做下去。

  【新浪家居】春季促销已然开始,穗宝集团有哪些惊喜回馈消费者呢?

  【何思军】我们将在4月底启动全国性春夏促销活动:爱的季节 赏心悦梦。我们将推出几款促销产品,主要关注消费者家庭睡眠健康。例如,我们有一款床垫叫“爱你一生”,亲情价是2013元,这款床垫添加了3D清新椰棕层和深睡凝胶记忆棉,针对年纪较大的人群。另外,我们也推出儿童床垫西西里,尊享特惠价优惠;我们还有一些实惠套餐,回馈那些新婚家庭或青年置业家庭。

  【新浪家居】谢谢何总监。(采访/撰写 何晓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