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谭毅:发力新国标 为下一代未来着想

icon 2013-03-25 16:15:54
icon 0

摘要:3月18日,恒大美森美携旗下品牌“优美家”、“松果”、“多喜爱”、“我爱我家”、 “至白小屋”惊艳亮相,五大品牌推出的新品或清新田园、或时尚潮流,深受参展商好评。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毅。

【2013年广东国际春季家具博览会系列访谈】

  2013年3月16日至22日,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分别在东莞、广州、深圳轮番登场。东莞名家具展以“大家居”为宗旨,广州家具展以“中国制造”为卖点,深圳家具展以“设计之都”定位,三大展会争相竞艳。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及内地的国内知名品牌,与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地的国外洋品牌同聚一堂,给数万经销商、设计师、消费者带来一场高规格的家居视觉与体验盛宴。新浪家居对此次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3月18日,恒大美森美携旗下品牌“优美家”、“松果”、“多喜爱”、“我爱我家”、 “至白小屋”惊艳亮相,五大品牌推出的新品或清新田园、或时尚潮流,深受参展商好评。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毅。

  采访嘉宾: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毅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采访时间:2013年3月16日

  采访地点: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恒大谭毅:发力新国标 为下一代未来着想
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毅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谭总您好!恒大美森美携旗下品牌亮相家具展,请您介绍一下参展的具体情况。

  【谭毅】恒大美森美一直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家居环境和生活质量为已任,旗下家具一线品牌“多喜爱”、“我爱我家”、“优美家”、“至白小屋”、“松果”。本次参展,带来了旗下多喜爱、我爱我家、优美家品牌新品亮相。其中,两大青少年儿童品牌——“多喜爱”展出了经典彩板和牛仔两大系列产品,“我爱我家”则展出晶彩和新田园两大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人家具品牌——优美家则以欧式时尚简约的异常夺目的新产品外观设计、迎合消费者体验的功能细节考量中所展露的巧思、非凡的品质感,吸引着一拨又一拨客户的热烈咨询。

  【新浪家居】自儿童家具“新国标”颁布以来,恒大美森美作为“新国标”的率先实践者及积极推动者,请问恒大美森美的这种理念在本次展会中有体现吗?

  【谭毅】恒大美森美率先于旗下全系列品牌产品大力推行“新国标”,将“新国标”的理念贯注到从产品外观设计、功能设计、原料采购、生产等企业运营全流程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美观、安全及高品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以行业领跑者姿态与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态度,借助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极大推动着“新国标”的实施,这一努力,在本次参展的旗下品牌产品细节中就可见一斑。

 

恒大谭毅:发力新国标 为下一代未来着想
恒大美森美展馆内人流如织

 

  【新浪家居】3月18日是广州家具博览会开展第一天,恒大美森美馆内气氛热烈,人流如织,请问是什么吸引到这么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呢?

  【谭毅】恒大美森美一直秉承“恒通永久、大业精诚”的企业理念。恒大美森美的这十年,我们始终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紧紧国绕着产品质量,依靠着科学,响应着国家的新规,相信员工,完成产品质量标准化,生产管理规范化等基础性工作,完成恒大美森美系列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和经营。恒大实现了生产设备自动化,产品检验日常化,品牌营销现代化。事实充分证明,只有坚持质量是我们的生命,不断改进和完善管理,我们的企业和销售网络才能在市场中富有生命力和战斗力。这些都是我们能吸引到关注、受到大家好评的原因。

  【新浪家居】恒大美森美今年对经销商有哪些支持呢?

  【谭毅】我们会逐步建立一个由经销商、合作伙伴强强联合的新型联合体,我们将在新的合作共赢的模式下创造更好的未来。我们一直秉持与经销商互利共赢,经销商有什么困难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他们解决问题,无论从财力、物力、人力方面,我们都会尽可能地想办法,想更多的办法。

  【新浪家居】恒大美森美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像去年的“爱心助学”新浪家居记者全程跟踪报道,更深刻地了解到恒大美森美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企业的感人魅力。那么恒大今年在公益事业上有何举措呢?

  【谭毅】恒大美森美是一个富有梦想的企业,我们肩负着使命,一切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公益活动我们会一直做下去,而今年会做得更系统一点,让我们的爱心更好地散播给更多的人。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将像以往一样大力支持恒大美森美的爱心活动,将企业的美好爱心通过行业媒体的力量传播到更广阔的的人群当中去。(采访/撰写 何晓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