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不赢 五一家居促销华鹤领衔

icon 2013-04-25 13:56:48
icon 0

  又是一年促销季,每到“五一”来临时,各大家居卖场必是一片繁荣景。家居厂商盼望在这场促销大战中赢得名利双收,而消费者则盼望在这场促销盛宴中买到质优价廉品。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京、天津等各大家居卖场发现,今年的五一促销相较往年,其促销力度更是惊人之大,各个商家更是摆出一“拼”高下的架势。

  “拼价格” 精品木门卖出白菜价

  在商品销售过程中,价格往往是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最重要因素,因此,商家在促销大战中,“拼价格”必不可少的。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很多家居厂商可谓是“底价”促销,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华鹤集团面向全国用户推出的以“5.1狂享曲”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即日起到5月12日,消费者只需花费5100元,就可获得抢购3樘其主打的凯撒罗、荣廷等系列高端木门,在平日至少要花费万元才可买到。而在这期间,以简约、时尚理念著称的华鹤米兰纳时尚门,更推出A、B两套超值套餐活动,消费者只需3999元或5000元即可抢购3樘米兰纳时尚门产品。

不拼不赢 五一家居促销华鹤领衔

 “拼品质” 高端产品排排站

  以往在各类促销中,商家拿出来参加活动的往往是品牌的“二线”产品,高端产品在促销中依然保持着“高高在上”的价格水平,而今年记者在卖场中却看到了众多高端产品均放下了“架子”,加入到了旺季促销当中。华鹤家居一位负责销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日趋理智,价格已经不再是他们购买商品的唯一看重的,很多消费者在考虑价格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商品的品质。因此,在本次促销中,我们更推出了凯撒罗、荣廷这样的高端产品来参加活动。而最近华鹤最受关注的高端定制衣柜,更是推出了9880元抢购卧房四件套活动,这样的力度以往真的从未有过”。

  “拼新意“,花样百出乱人眼

  在促销大战中,没有点新意怎么行。刚入四月初,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就已经花样百出,团购、拍卖、现返,各种噱头炒得天花乱坠,但大多手段还只停留在传统的营销手段上。而有一些利用新媒体、新营销手段进行促销推广的方式,则显得非常亮眼。例如,北京红星美凯龙卖场正在做促销活动的华鹤家居,推出的关注享实惠活动,消费者只要于2013年4月29日至5月10日期间,关注华鹤集团官方微博、微信或持邀请卡进店体验,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更可享受特别优惠。新媒体与传统促销形式结合,既为本次促销赚足了关注,也为今后的营销积累的人气。

  当然,在最后我们还是要提醒各位消费者,无论促销形式怎样百变,商品价格如何诱人,还是要货比三家,挑准了再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