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进口三层实木空间大 必美史迪莱克受追捧

icon 2013-04-26 16:02:25
icon 0

摘要:中国奢侈品消费已经位居全球第一,拥有别墅、大户型的人群不断增加,高端家庭装修及工程装修的总量持续上升;这种物质基础推动了国内进口木地板市场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环保舒适的进口建材需求与日俱增,欧洲进口木地板的市场空间大。

  进口木地板空间大

  来自FEP欧洲木地板协会的数据显示,在英、德等欧洲国家,95%以上的家庭地面使用三层实木地板或复合地板,仅有5%的家庭使用纯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几乎无人使用;而来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在国内,北方市场80%以上的家庭都采用实木复合地板和复合地板,南方地区50%以上的家庭偏好纯实木地板。2006年以来,林产工业协会和多个国产木地板品牌积极推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产品。

欧洲进口三层实木空间大 必美史迪莱克受追捧
必美史迪莱克成都工程案例

  中国奢侈品消费已经位居全球第一,拥有别墅、大户型的人群不断增加,高端家庭装修及工程装修的总量持续上升;这种物质基础推动了国内进口木地板市场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环保舒适的进口建材需求与日俱增,欧洲进口木地板的市场空间大。

  欧洲进口木地板必美史迪莱克受追捧

  与国产多层实木地板相比,欧洲进口三层实木地板更环保、稳定。而欧洲进口三层实木地板追逐的目光,无疑聚焦在欧洲木地板协会官方网站综合排行第一的史迪莱克。完美经典与恒久激情是奥地利史迪莱克历史的辉煌印记,品质超凡的三层实木地板工艺,引领世界的创新技术以及豪华地位,使史迪莱克品牌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欧洲进口三层实木空间大 必美史迪莱克受追捧
团购活动现场,必美史迪莱克大受追捧

  史迪莱克采用七层博纳UV环保漆,提供光彩夺目的实木表面和大大延长三层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博纳于1919年创立于瑞典,拥有悠久的欧洲最完美地板UV漆的制造历史。

欧洲进口三层实木空间大 必美史迪莱克受追捧
史迪莱克创立于1920年

  其次,砖石切割刀技术是史迪莱克的核心技术之一。史迪莱克一贯在每个生产环节坚持实行最严格的品质、技术和美学标准,冬季采伐后的珍贵实木需要经过最严格的高温高压初步处理,经过长时间的静置平衡养生,释放基材内应力。史迪莱克采用的刀割工具全部是砖石切割机,其制造差值被精确到微米,以保证实木开槽的精准、可靠和坚固。

  此外,史迪莱克三层实木的稳定性好,经过Danfoss丹佛斯地热系统完美测试。Danfoss丹佛斯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同时研发和生产发热电缆以及与地暖系统配套使用的电子恒温器的公司。欧洲每卖出三套电热地暖系统就有一套是丹佛斯产品。

  随着消费意识的变更,消费者在选择三层实木时不仅仅停留在价格因素的阶段,而是日趋精细化,追寻更高的价值;据了解,国内很大一部分高端消费人群已经将购买目标转向环保、高品质的欧洲进口三层实木地板,恰好符合对环保理念的追求,史迪莱克受追捧自然在情理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