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工展推动行业自动化 指引未来5年发展方向

icon 2014-01-15 14:10:08
icon 0

  随着中国经济将趋理性发展(何谓理性发展?可否改为”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及木工机械行业逐步成熟,目前中国木工机械产业发展强劲,市场充满活力。在此利好形势下,第十五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简称2014北京木工展,英文简称“WMF2014”)将于2014年2月25-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隆重举行。

  从1986年至今,北京木工展被业界誉为木工机械风向标,展会屹立中国木工业界近30年,是木工机械厂及家具制造商收发最新信息的必到之地。多年来,北京木工展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服务业界,荣获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在中国独家支持,是亚洲规模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木工机械展览会。凭借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及买家的支持,北京木工展是最佳的一站式“机料配”贸易采购平台,也是木工机械厂及家具制造商信息交流、商务合作、技术探讨的最佳平台。

  据了解,本届北京木工展(WMF2014)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荣誉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十四个国家、600家参展商与展团与会,包括德国展团、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展团、山东省青岛展团、上海展团、顺德伦教展团五大展团参加,参展面积将超过60,000平米。业内专家预测,“无论是从展会规模,还是对行业影响力而言,本届北京木工展(WMF2014)将推动全面自动化生产,指引家具、木门窗及木制品生产企业未来5年发展方向。”

  据主办方介绍说,除了保留发展传统的“家具及木制品机械专区”、“人造板机械专区”、 “第一次木加工机、涂层、干燥及制材机械专区”、“刀具及机械配件专区”、“雕刻机专区”、“家具材料、五金配件及化工专区”等倍受关注的展览主题之外,本届北京木工展(WMF2014)将新增“自动化及数控机械专区”、“木结构专区”。其中“自动化及数控机械专区”重点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化、数控机械加工设备和技术,力助企业迈向减排节能的绿色生产新里程,解决企业在升级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木工机械商,将为家具制造商及木制品厂商带来全球最顶级、选择最多的木工机械采购平台。

  与此同时,本届北京木工展(WMF2014)得到业内众多知名木工机械厂家的支持。据主办方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已确定参展本届北京木工展(WMF2014)的知名品牌,包括金田豪迈、威力、威德力、青岛永强、广东永强、福马集团、迪芬巴赫集团、上海人造板机器、上海跃通、华顺昌、威特动力、辛北尔康普、意大利意玛、优必选、林泽、建铭、同安、江佳、济南星辉、敦化亚联、豪中豪等,展商带来的机械产品将有逾1,100台供业内人士参观采购。行业领导品牌的参与,将更加全面的展示中国木工机械行业的发展现状,为参与本届北京木工展(WMF2014)的广大观众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商务合作的机会。

  凭借在业界的巨大影响力,每届北京木工展都会出现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因为报名太晚而失去与同行正面交流和观摩的好机会。随着2014北京木工展(WMF2014)脚步不断临近,主办方开辟了“观众预先登记”网上报名通道,目前已开始火热预定中,广大观众和买家可登录北京木工展览会官方网站(www。北京木工展.com/www.WoodWorkFair.com)报名参与,2014北京木工展唯有您的参与,它才会更加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