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行销总监楼沛伦:在最困难时机创最好业绩

icon 2014-03-19 11:42:0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一期)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展会将持续到3月22日。 据悉,本次广州家具展展品范围涵盖现代家具和古典家具,并没有辅料配件机械展出,新浪家居直播团队走进2014年广州家具展,为您带...

  2014年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一期)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展会将持续到3月22日。 据悉,本次广州家具展展品范围涵盖现代家具和古典家具,并没有辅料配件机械展出,新浪家居直播团队走进2014年广州家具展,为您带来最新鲜、最真实的家具资讯。恰逢三大展会,新浪家居以此作为契机,以行业展会为平台,在家具产业的大背景下,策划此次专题访谈,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变革,让家居大佬为我们解读2014年行业新风向,预测各大品牌商的战略部署。

  借此,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艾芙迪行销总监楼沛伦,让他给我们谈谈2014艾芙迪的战略目标以及今年主推的新产品。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艾芙迪行销总监 楼沛伦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8日

  采访地点:广州家具展艾芙迪展厅

  采访人:新浪家居 夏楠楠

艾芙迪行销总监楼沛伦:在最困难时机创最好业绩
艾芙迪行销总监 楼沛伦

  新浪家居:楼总您好。

  楼沛伦:你好。

  新浪家居: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艾芙迪参展的情况?

  楼沛伦:我们多年来没有参加展会了,今年参加展会,效果比预期的非常好。今天来的客人也蛮多,也有几个地区已经签订了意向书。

  新浪家居:很多企业来参展有两个目的,第一个是品牌展示,第二个是招商,我们是基于哪个目的?

  楼沛伦:我们应该会加另外一个,除了品牌展示、品牌推广以外,招商也是一个主要的目的,再来就是我们的商品展示,来展示我们的新产品。

  新浪家居:每一年参加展会,企业都会拿出自己的新产品,艾芙迪本次的新产品“新”在哪里。

  楼沛伦:我们新产品分成两个系列,一个是经典大美系列,这个工艺比较重雕刻,白象木底,我们以红酒文化来命名,所以是波尔多系列。另外一个是风尚系列,它的基本工艺和线条比较简单,适合小房型业主,另外主要它是在越南厂生产的。

  新浪家居:企业都赋予了产品很多很深厚的文化,如何快速上消费者理解,或者说企业怎样把产品文化通过产品传递给消费者?

  楼沛伦:这要大力的宣传。当然,我们在产品文化上面做了很足的功课,如果说有机会,各位对艾芙迪关注的粉丝们,可以上网去了解我们每一个系列产品故事后面的背景,以及设计师的设计来源的灵感所在,如何把这一套产品设计出来,究竟为了什么原因、什么样的灵感,在我们网站上面都说得很清楚。

  新浪家居:楼总刚刚讲到艾芙迪中间好几年没有参展,为什么不参展,为什么今年又来参展?

  楼沛伦:主要是因为艾芙迪进中国比较早,在中国大陆我们拿了很多的第一,艾芙迪在中国大陆是第一家卖雕刻家具的,艾芙迪第一家在卖白色家具,艾芙迪第一家在启用3D模块,在协助业主做家装设计。经过了多年,我们一直没有去参展,因为我们觉得市场已经饱和。今年我们主要是推出了新系列风尚系列的产品,针对小户型年轻族群,所以我们今年参展。

  新浪家居:通过本次展会能不能预测到2014年家具市场发展的情况?

  楼沛伦:其实这几年我们对中国大陆的家具市场一直蛮悲观的,当然,政经因素所影响,再就是整个传统工业的生产环境也一直在变化,缺工是目前我们传统工业一直面临的困境,所以慢慢的我们一直在往外移。什么时候会影响到民生消费,这个我们不敢去预期,我们只能说,我们抱持最差的心态去做最坏的打算,然后做最好的业绩。

  新浪家居:谢谢楼总。

  楼沛伦:不客气,感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