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在好莱坞中频繁亮相的椅子

icon 2014-06-10 11:27:48
icon 0

摘要:曾经有人统计过,有一张椅子经常出现在好莱坞的电影中,阿凡达用过,蝙蝠侠也用过,连美剧也是经常出现……它就是emeco的Navy Chair,这本来只是为美国海军设计的椅子,声名大噪,成为炙手可热的设计师椅。到底这一张椅子有什么魅力?

  曾经有人统计过,有一张椅子经常出现在好莱坞的电影中,阿凡达用过,蝙蝠侠也用过,连美剧也是经常出现……它就是emeco的Navy Chair,这本来只是为美国海军设计的椅子,声名大噪,成为炙手可热的设计师椅。到底这一张椅子有什么魅力?

  emeco在1944年二次世界大战时,受到美国海军的委任打造适合航海使用的椅子,于是与美铝公司合作,利用轻巧、耐用又不会生锈的铝合金材质做出了Navy Chair,而更可爱的是,这张Navy Chair座椅上的形状,是以女星Betty Grable 的臀形为依据,而Betty Grable 正是二战时的军中情人,很多军人甚至把她的照片贴在鱼雷艇、轰炸机上,以她的臀形做为专供海军军鉴用椅的缪思,实在再适合不过了。

一张在好莱坞中频繁亮相的椅子

  直到现在Navy Chair还是保有它一贯坚持的品质,每一件作品至少须经过77道严谨的手工制作程序,使用最佳的材质与最优良的手工制造技术,让Navy Chair最高使用期限甚至可达 150 年,更以 80% 的回收铝合金作为原料,做为环保的最好示范。

  而它的知名度更在一部部的好莱坞大片里现身后,越来越高涨。

一张在好莱坞中频繁亮相的椅子

《阿凡达》里出现了它的身影

一张在好莱坞中频繁亮相的椅子

《The Dark Knight》蝙蝠侠准备开扁小丑,赶快用椅子把门堵住

  这张有点冷调的Navy Chair,常被电影用在和警察对执时的背景,不然就是用在很专业的场景,但其实它也有温柔的一面。

  很多餐厅也选择Navy Chair做为客椅,看看它和木质搭配起来,又有了完全不一面的风貌。

一张在好莱坞中频繁亮相的椅子

  这张轮廓极为简单的椅子,现在已经深植人心成为经典,当然也就是因为它的简单,才能拥有多变的一面,不论是成为好莱坞一员,或是在餐厅里服务,都善尽职责,而背后有这么多的故事,就是设计师椅的魅力所在。你是不是也想在家里放一把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