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再开营 戴军等三大名主持助阵

icon 2014-07-30 09:36:13
icon 0

摘要:7月29日,由曲美家具集团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启动大会上,著名主持人戴军、聂一菁和张东带领的“绿色卫士”三大阵营在现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创意PK赛。30位来自演艺、金融、教育、家居、服装、媒体、设计等多个领...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再开营  戴军等三大名主持助阵
 

  7月29日,由曲美家具集团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启动大会上,著名主持人戴军、聂一菁和张东带领的“绿色卫士”三大阵营在现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创意PK赛。30位来自演艺、金融、教育、家居、服装、媒体、设计等多个领域的 “绿色卫士” 阐述和分享了各自的绿色主张。

  同期曲美家具宣布,2014年“以旧换新”活动将于8月1日正式上线,为期50天,消费者凭旧家具可以享受曲美家具折后最高10%的现金补贴。据悉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是曲美家具承诺在全国连续推行五年以旧换新活动的第二年,今年旧家具处理变现所得经济收入一部分费用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支持“幸福家园•绿色宁夏”项目,另一部分将用于绿色创意方案的实施以及其他环境公益项目的实施。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再开营  戴军等三大名主持助阵
 

  由著名主持人戴军所带领的绿色卫士“企业阵营”代表主张从行业自律开始,降低碳排放,节约能源;自觉承担保护环境、支持公益、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抗灾救灾等社会责任,努力影响并带动供应链上的企业,倡导绿色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让履行社会责任成为所有企业的共识和行动。曲美家居总裁赵瑞海代表第一阵营绿色卫士承诺:将今年旧家具处理变现所得的一部分经济收入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支持植树造林等环保公益行动,并在曲美实体店陆续配置饮料瓶回收机和充电桩,在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环保的实际利益。张东率十位媒体阵营“绿色卫士”倡议:发挥媒体优势传递绿色正能量,影响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再开营  戴军等三大名主持助阵
 

  由北京首届“环保公益大使”BTV著名主持人聂一菁率领的由艺术家和设计师们构成的旧物设计改造阵营主张在设计工作和日常生活当中,通过绿色创意和环保设计给人们美的享受,同时也传递着绿色节能环保低碳的理念。新浪家居执行总编戴蓓代表第二阵营热爱环保的设计师们共同发起"旧"爱设计秀活动,此次设计秀的原材料来源于曲美家具的"以旧换新"活动中回收的旧家具,再由设计师们进行挑选、艺术再造。刘立年、仲松、魏明辉、贾伟、赖亚楠、刘峰、杜娟、江黎、李永玲、袁媛等十位特别邀请的设计师、跨界艺术家和中央美术学院等将参与本次旧家具设计改造。改造后的环保艺术品将举办公益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将以设计师和拍得人的名义捐助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支持“幸福家园•绿色宁夏项目,希望贫困家庭通过种植枸杞生态经济树获得家庭可持续经济收入的同时,减少对于自然资源的依赖度和人为干扰与破坏。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机构之一,曲美家具近年来不断挑战自我的环保行动也使其成为行业绿色领航者。今年6月30日曲美家具率先向社会承诺全线产品使用水性漆涂料,从原材料的检验检测到全面使用水性漆的生产过程把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具。据悉本次2014以旧换新活动启动的50天内,消费者凭旧家具可以享受曲美家具折后最高10%的现金补贴,全国还将免费发放 3万块手帕,5万个环保袋,20万双环保筷,以此倡导公众减少纸巾使用,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节约资源,践行低碳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