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icon 2014-08-29 11:09:19
icon 0

摘要:曲美家具活动动间,推出指定“旧”爱分期产品套餐。凡成为曲美绿色卫士的客户,即可享受分期付款政策及服务。3期,6期,12期任你选,期中6期将免收分期利息。活动将于8月1日持续到9月20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成为绿色卫士,"旧"爱地球,魅力5...

  家具企业属于能源消耗型企业之一,尤其是家具在生产中对木材的消耗。曲美家具希望通过““爱地球 绿碳行动影响更多人关注环境,关注资源消耗以及可持续发展,并能够积极的践行低碳环保植树造林进行资源反补。

  曲美家具于201385日推出全国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并承诺连续推行5年, 2014年是曲美家具全国以旧换新活动第二年。曲美家具将延续2013年的补贴政策,在店面销售优惠基础上再享受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按照家具实际销售价格(特价产品及样品除外)10%给予补贴,补贴无上限。

  绿色单品 换新特供

  爆款单品,出厂价极致体验!活动期间推出指定换新单品,每日只限进店前10名消费者可无条件购买,10名之后的消费者需关注曲美家具官方微信,并输入绿色单品在线申请,即可获得购买资格。

  旧爱分期 即可拥有

  活动动间,推出指定爱分期产品套餐。凡成为曲美绿色卫士的客户,即可享受分期付款政策及服务。3期,6期,12期任你选,期中6期将免收分期利息。

  活动将于81日持续到920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成为绿色卫士,""爱地球,魅力50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