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典工坊新品家具:中国概念系列

icon 2015-09-22 16:21:46
icon 0


品牌名称:豪典工坊

系列名称:中国概念Ⅲ



世博园位置编号:3FD19-20



型     号:301沙发

产品介绍:中国概念Ⅲ 岂止于简  ,精选优质胡桃而成,简洁明快的风格,不加修饰的白铜拉手,明亮灵动的雕花,绝无仅有的设计,在设计上,现在的禅意家具游走于传统与现代之间,用布艺甚至皮革搭配,彻底摆脱中式古典家具硬邦邦的坐垫设计,融合东方味,现代感于一身。以赤诚面对观者,中式禅意家具当以自然之美为表现的主题,弱化繁复的装饰与雕刻,或许更符合其主人品格的写照。唯有如此,方能求达‘天人合一’,‘形神合一’,的至上境界。 

   



豪典工坊新品家具:中国概念系列

系列名称:中国概念Ⅲ

型     号:306双人椅 

产品介绍:中国概念Ⅲ   岂止于简  中国概念叁是中国传统审美观念与时尚元素的相互融合,讲究设计上的层次感,强调的是舒适与时尚。产品融入了禅宗文化对人文精神境界的影响,同时吸取明清式家具的文化和工艺特色,使得家具树立了本身独有的内敛外张的个性。中国概念三代同堂续经典,左岸故事一枝独秀领风骚‘新中式’必将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豪典工坊新品家具:中国概念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