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马仕新品:卡琳伯爵系列

icon 2015-09-24 10:19:44
icon 0

摘要:当流水线、冰冷机械以及标准程序肆意侵略传统的时候,博马仕仍然恪然坚守纯手工雕刻,相比呆板、僵硬,千篇一律,手工雕刻的则灵动柔和,富有生气。这些精美的博马仕手工雕刻作品最能营造出一种贵族气息、个性时尚、高品位的居家氛围。 

  品牌名称:博马仕

  系列名称:卡琳伯爵

  世博园位置编号:4F4D31-32

  型     号:KL-KT-SF908沙发 

  规     格:1+1+2+4+长几+方几

  产品介绍:17世纪,贵族阶级诞生,巴洛克艺术在王侯贵族的宫殿、邸宅的室内和家具装饰中盛久不衰。书写一个又一个权利与地位的故事。博马仕设计师深谙欧洲宫廷家居文化,将家具艺术与雕刻艺术融为一体,原汁原味的再现了四百余年前极其华丽的皇室家居艺术。当流水线、冰冷机械以及标准程序肆意侵略传统的时候,博马仕仍然恪然坚守纯手工雕刻,相比呆板、僵硬,千篇一律,手工雕刻的则灵动柔和,富有生气。这些精美的博马仕手工雕刻作品最能营造出一种贵族气息、个性时尚、高品位的居家氛围。 

博马仕新品:卡琳伯爵系列

  型     号:KL-WF-DC905大床

  规     格:床+床头柜

博马仕新品:卡琳伯爵系列

  产品介绍:17世纪是英国多事之秋,政局动荡,社会混乱,道德沦丧,民不聊生。传统的家具笨重而臃肿雕刻呆板缺乏美感已很难再得到人们的青眯。1660年起英国的一个家具设计师伯明翰由此进行了大胆创新开始注重色彩和外形设计。色彩上多采用鲜明的色调清新、明丽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外形上采用优美的弧弯曲线更具艺术感。家具设计的主题也多与人们内心渴望的美好生活和理想世界有关,试图洗涤人们内心的浑浊,唤起对美好生活的回忆与追求。伯明翰设计的家具一经面世,便引起了人们巨大的轰动和广泛的共鸣。本件作品即是从伯明翰留存的设计手稿中汲取创作灵感而诞生的优秀之作。轻盈的外形,流畅的线条,明丽的色调,都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无线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