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家居新品:后现代风格床与沙发

icon 2015-09-24 10:54:27
icon 0

摘要:巴夏家居设计是后现代风格;B005床体线条明快、优美。 床头两侧为涡卷造型,床屏可见部分有62颗拉扣装饰。床身被两组镶有太阳女神的刚体支撑。床身悬空,便于空气流通,并且非常具有观赏性。她绝对是时尚、奢华、神秘和浪漫的代表。

  品牌名称:巴夏

  系列名称:巴夏

  世博园位置编号:B23

  型     号:B005床

  规     格:2450*2050*1010

  产品介绍:

  巴夏家居设计是后现代风格;B005床体线条明快、优美。 床头两侧为涡卷造型,床屏可见部分有62颗拉扣装饰。床身被两组镶有太阳女神的刚体支撑。床身悬空,便于空气流通,并且非常具有观赏性。她绝对是时尚、奢华、神秘和浪漫的代表。

巴夏家居新品:后现代风格床与沙发

  型     号:S006沙发

巴夏家居新品:后现代风格床与沙发

  产品介绍:

  巴夏家居设计是后现代风格。S005沙发具有极简的线条,奢华的色彩,和无限的大气。 牢固的钢架结构,进口油蜡皮与黑色貂绒,尽显现代奢华。厚重的底座,宽大的扶手,放在40平米左右的客厅里,绝对适宜!它不为一般人所有,绝对是有品位的人该拥有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