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独有偶?广东版大四女生与楼管大爷忘年恋曝光!

icon 2015-10-28 14:38:34
icon 0

摘要:近日,西安某大学的大四女生小冉,因与男友宿舍的楼管大爷爆发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而震惊了整个西安高校圈。

  近日,广东某大学的大四女生小冉,因与男友宿舍的楼管大爷爆发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而震惊了整个广东高校圈。

无独有偶?广东版大四女生与楼管大爷忘年恋曝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小冉原本与男友感情不错,经常去男友宿舍楼下等他,因此认识了他们的楼管大爷(52岁,已秃),与大爷攀谈过几次后,小冉对大爷暗生情愫,最后竟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当被问及为何会爱上这个比爸爸大5岁的男人时,小冉认真地表示:大爷对于体育、人文、家具、政治、历史、地理、段子、修车等无所不知,与整天只知道睡觉和打游戏的前男友形成鲜明对比。特别是小冉从小喜爱过家家游戏,年纪增长越来越憧憬美好的家居生活,可是男友完全不懂这方面知识也不知道怎么学习,让小冉很失望。

  小冉回忆与大爷相处的点点滴滴,异常甜蜜:两人一起进餐时,大爷会给他讲解八大菜系的区别并相约去各种隐秘餐厅;大爷还会贴心的陪小冉玩过家家,每每聊到家装扮饰家具搭配,大爷能从米兰说到日本,从梁志天谈到自己的手工活儿;傍晚在足球场边散步时,大爷会给他讲卡卡如何60米奔袭甩开小梅西破门;在学校附近逛夜市看到路边停的汽车,大爷饶有兴趣地讲起各种汽车品牌与修车知识;晚上在自习室一起听TFBOYS的歌时,大爷还会给她讲王俊凯的八卦;而且谈到小冉最感兴趣的家居风水,大爷更是展现了非常人一般广阔的知识储备,上至天文下到地理,古往周易今日赛先生德先生,旁征博引让小冉疯狂痴迷… 因为到毕业季,小冉要留校嫁给大爷,遭到家里人强烈反对,一时成为当地热点。

  大爷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坦承,自己其实只有小学学历,之所以让小冉感觉自己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不过是因为自己能投其所好,满足其对家居生活的好奇心及喜爱。大爷称,人们现在都用手机看新闻资讯,而他则坚持使用PC,他用的是微软的Surface Pro,最喜欢的网站是新浪家具频道。大爷表示,最近新浪家具频道刚刚改版,内容更丰富,图片更大更清晰,手机屏幕无法满足,还是用PC浏览比较爽。大爷就靠着在这里每天刷家具测评、家具导购、家具新品、家居风水、装修知识,积累了五车家具装饰知识。他更是表示:没老婆可以,没有新浪家具频道不行。

  大爷寄语大家,没事还是多上新浪家具频道看看,可是大大有好处的。

无独有偶?广东版大四女生与楼管大爷忘年恋曝光!

  新浪新版家具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