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贴皮家具逐渐走俏

icon 2016-08-17 14:17:54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在海城家具卖场走访时了解到,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海城的实木贴皮家具销售情况不错,多家经营实木贴皮家具的经销商都表示今年七八月份的销售情况要好于往年。

  近日,记者在海城家具卖场走访时了解到,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海城的实木贴皮家具销售情况不错,多家经营实木贴皮家具的经销商都表示今年七八月份的销售情况要好于往年。
   一家经营实木贴皮家具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今年的实木贴皮家具卖得好,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实木家具目前价格上涨太快,而且随着国家针对天然保护工程的实施,我国目前很多实木家具企业的生产原材料都急剧减少,而且珍贵的木材资源也越来越匮乏,简单来说,就是物以稀为贵,木材受限越来越多,资源越来越少,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实木家具越来越贵,很多消费者根本接受不了实木家具的价格,但是又有购买家具的需求。“怎么办?只能购买实木贴皮家具,所以今年海城实木贴皮家具卖得好,并不奇怪。”

实木贴皮家具逐渐走俏

  听了业内人士的阐述,记者仔细观察了店内的实木贴皮家具,发现这类家具的制作工艺十分成熟,并且花色种类繁多,最重要的是价位要比实木家具低很多,可以说是既能满足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又能让众多消费者所接受的一种家居产品。
   据悉,近几年来随着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和人们的审美观的改变,追求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心态成为现代中国人的新时尚。家具花样翻新,用材结构也发生了明显变化,以实木贴皮家具为主的家具产品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一方面得到了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另一方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通过记者的了解,就目前来看,实木贴皮家具仍旧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且会持续成为家具市场中的主流产品。

实木贴皮家具逐渐走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