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icon 2016-08-18 16:36:50
icon 0

摘要:来自洛杉矶的 TATBLES 工作室由 Talor Calmus、Justin Nanfelt、Zach Calmus 三位年轻的艺术家创立,他们希望将自己的产品打造成不只具有功能性的家具,更是怀旧的艺术品。今天设计癖带来的这款产品便有着浓...

  来自洛杉矶的 TATBLES 工作室由 Talor Calmus、Justin Nanfelt、Zach Calmus 三位年轻的艺术家创立,他们希望将自己的产品打造成不只具有功能性的家具,更是怀旧的艺术品。今天设计癖带来的这款产品便有着浓浓的复古风和怀旧的味道:磁带咖啡桌。

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这张咖啡桌的桌面就是一盘复古的磁带,细节一样不落,甚至在上面写有「专辑」的名字,一瞬间就能把人带回到那个 AB 面听歌的青葱岁月。中间的两个旋转洞被巧妙地设计为放咖啡杯的地方,配上 LED 灯,别有一番感觉。它的侧面也可以打开存放常用遥控器或是几本书。

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在我小的时候,就总在车中听着磁带放着爸爸喜欢的滚石乐队和 Cheap Trick 乐队。"Talor Calmus 说道,这款咖啡桌也承载着她对童年的回忆。它整体选用白桦木或橡木,搭配极简的钢铁桌腿。

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复古风磁带咖啡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