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转整装定制?行业大佬给你支招!

icon 2017-02-15 14:48:12
icon 0

摘要: 每年年初,都是家居企业展望未来,制定一年发展规划的时候,这时候谁能把握整年风向,谁就能沿着正确的道路攀登至顶峰。

  每年年初,都是家居企业展望未来,制定一年发展规划的时候,这时候谁能把握整年风向,谁就能沿着正确的道路攀登至顶峰。而整装定制作为近年来的热点,是家居企业2017年不可回避的发展趋势。那么如何玩转整装定制?且来看行业大佬给你支的招。

 做那20%的强者

  居然之家董事长王林朋对于2017年木业市场环境有着这样的预测:2017年中国经济会进一步下行,经济的二八定律会在这个阶段体现出来,80%的企业会越来越差,被市场淘汰,但20%的企业会越来越强,逆水行舟,勇者胜。所以,家居企业想要玩转整装定制,先克服眼下困境,提高企业实力,做那20%的强者。

  让定制遇上资本

  近年来定制一直是家居行业的发展风口,据一位定制家居掌舵人所述,“2016年的营收状况上,没有30%以上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定制的,相信2017年定制依然会是风口。”不过当下定制风口被多数企业发掘,已然变成洗牌的关口,家居企业想要把握好定制趋势,就要更深入的挖掘这一片市场,让定制风口遇上资本,积极谋求上市,抢占定制领域的市场份额。

 为整装搭桥铺路

  同在家居行业大范围内,如果说定制是家具行业的风口,那么整体家装就是家装行业的风口,2016年8月27日,居然装饰联合蓝色早晨家居、星饰居国际,推出以进口产品体系为亮点的整体家装——西境进口家装;2016年10月29日,业之峰打造的“全屋整装”正式亮相,设计+施工+主材+家具+灯具+配饰一应俱全。行业大佬的发展实例告诉我们,整装市场有着很大的开发潜力,将在2017年大放光彩,现在家居企业要做的,就是为整装搭桥铺路,整合上下游供应链,沿着整装风口不断前行。

 用技术保驾护航

  经常与整装定制绑在一起的词还有VR,去年炫酷的VR技术就像一阵风一样刮进家具行业,2016年广州建博会上,不少参展企业都用VR技术来展示定制效果;2017年1月11日,VR家装领导企业打扮家宣布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正是中国家居卖场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让人们对VR技术从概念走向突破充满期待。因此,家具行业要玩转整装定制,可以跟上技术潮流,用先进的VR技术为整装定制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