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宜家无线充电系列即将上市

icon 2019-12-19 17:23:58
icon 0

摘要:宜家首次推出全新设计系列,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无线充电器整合进美观而实用的家具中。这些将床边桌、灯和桌子转变为充电站的全新解决方案于2015年4月起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出售,并于2015年8月起在中国市场出售。

 

全新系列:无线充电——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
全新系列:无线充电——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

 

    宜家首次推出全新设计系列,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无线充电器整合进美观而实用的家具中。这些将床边桌、灯和桌子转变为充电站的全新解决方案于2015年4月起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出售,并于2015年8月起在中国市场出售。

 

全新系列:无线充电——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
全新系列:无线充电——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

 

    宜家无线充电系列是宜家履行其长期承诺“Home Smart(智能家居)”的动作之一,该承诺旨在开发让家居生活更加美好的创意解决方案。该无线充电系列中,宜家采用了新颖而可行的技术来满足家庭或工作环境中人们在固定充电设备外,对接口和充电器的需求。

    “通过调查和家庭访问,我们了解到人们很讨厌杂乱的电线。他们很担心手机即将没电却找不到充电器。宜家的全新解决方案将无线充电器整合进了家具中,这将使家居生活更加简便。”照明及无线充电业务经理Jeanette Skjelmose说到。

    该技术基于全球认证标准Qi开发,Qi可为无线充电产品提供第三方认证。这一将床边桌、落地灯、台灯和桌子转变为充电站的全新系列由David Wahl及其团队完成。

    “我们打造这些智能无线解决方案,让你不必再看到那些电线。可以同时给很多产品充电,却依然拥有美观的无线家居环境。”David Wahl解释。

    宜家每年都会推出众多设计系列并参与特别合作,积极致力于让家居生活更加美好。未来,宜家每年发布的设计系列将从1到2个提高到10个左右。

 

全新系列:无线充电——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
全新系列:无线充电——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特约专栏 林作新:关于PU发泡、倒模及吸塑新浪家居特约专栏 许柏鸣:企业——市场丛林中艰难谋生的动物红木家具电商东作云体验馆亮相北京城新浪家居特约专栏 林作新:关于PU发泡、倒模及吸塑双十一特辑 | 吱音3D软装搭配,让家具线上购物身临其境智能办公新时代 SENAB饰耐铂智能办公室展厅开业从认识到认定不到两天,大风范沙发的大气 完全符合女主人想象直击建博会| “时尚格子”成亮点,LESSO领尚实力演绎不凡生活欧派衣柜:定制表白 为爱启航男神专程来福州,只为睡一个好觉?让审美成为日常,北美枫情全屋定制的“空间诗学”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来聚具」家“聚”设计展盛大开幕,共话设计和美好生活装修美图 | 保亿丽景别墅 400 平米新古典风格保亿丽景别墅 (4)张油烟不上脸 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荣获家电研究院“好产品”设计案例 | 保利城 138 平米现代风格保利城 现代 (4)张客厅这样设计燃炸了!TCL X9 8K QLED大屏电视派头十足设计案例 | 群力新城(省公务员小区) 84 平米新古典风格 自然 省公务员 (7)张开春装修 施工时期的材料选购三大顺序固力邦井盖,盖走烦恼,留住清新联塑无铅管挑战赛荣获巨量引擎营销大事件奖3月整装看虹桥,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国火热启动!联塑无铅管挑战赛荣获巨量引擎营销大事件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