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携手新光天地 举办家居创意涂鸦秀

icon 2013-08-06 11:35:32
icon 0

  一款优质的进口烫衣板,可以提供完美的熨烫体验。而一款独特的烫衣板,则能凸显一个品牌的创意眼光。刚刚在新光天地结束的利快品牌展,来自中国顶级艺术学院的先锋艺术家用丰富的色彩,在利快的烫衣板上恣意挥洒,用丰富灵动的色彩,传递了利快作为进口家居领航品牌所推崇的“品质产品,品位生活”。

利快携手新光天地 举办家居创意涂鸦秀

  创意涂鸦一直是非常有创造力的表现方式,不同于以往的涂鸦形式,利快本次的道具来自其畅销十余年的经典产品——烫衣板。这个平常主妇熨衣服的好帮手,稍一变身就成了艺术家稳固、可移动的画板。宽大的展示面,呈现了一幅幅欧风浓郁的优美画面。德国的著名城堡,意大利的旖旎风光,围坐一家的温馨……优雅的传递出利快的国际家居的品质特色。

  连续两天的活动,除了艺术家的倾情表现,现场的小朋友也用稚嫩的画笔创作了自己的涂鸦作品。五彩斑斓的色彩,动手创作的乐趣,吸引了不少家庭踊跃参加。据悉,在新光天地活动现场的创作作品,将会被利快永久收藏,成为限量版的展示品。

利快携手新光天地 举办家居创意涂鸦秀

  利快负责人表示,作为高品质的进口家居零售品牌,利快致力于引进国际最先进、最优质、最具设计感的欧洲优质家居用品。不同于国内低层次的功能提供,利快的进口家居用品,更加注重基于人体工程学的功能设计,基于美感的外观造型设计。目前利快经营的产品囊括欧洲最知名的60个品牌,涵盖清洁、晾晒、保温、卫浴、餐桌、厨房、健康、出行、收纳等近10万种产品,其中20%来自欧洲最知名的工作室和设计师之手,很多还是红点奖、IF设计奖的获奖产品。

  本次创意涂鸦秀的烫衣板,就是利快的经典产品:稳固坚定、高度可以自由调节,收纳移动都非常轻便和贴心。目前利快已经在中国市场运营进口家居18年,早期坚固、耐用、硬朗的德系产品培养了大批忠实的消费者,是进口高品质家居用品的最早引入者和传播者。近年来,利快家居旗下次第增加了注重色彩的意大利餐具、时尚多变的西班牙购物车、造型简洁的北欧收纳产品,成为中国市场最具权威的进口家居集大成者。

  今年9月,也是利快的18周年庆典,除了在所有零售终端呈现出热烈的庆典氛围外,利快还将掀开大规模促销活动,让利会员、让利消费者。同时,消费者也可以莅临各大城市利快活动现场,感受最新、最潮的利快产品。

  Link: 利快艺术Style推荐产品

利快携手新光天地 举办家居创意涂鸦秀

利快携手新光天地 举办家居创意涂鸦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