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从陪伴开始

icon 2014-05-09 10:37:08
icon 0

    母亲的爱,昼夜温暖,远近灿烂。母亲节这天,放下忙碌的工作,好好陪伴母亲度过。在这特别的一天,用HOLA特力和乐的多款实用单品,带给母亲一份惊喜,让家满溢浓浓关爱。把感恩曝光,用行动关爱母亲,从陪伴开始,让爱在温馨中绽放。

  一份美味营养的早餐

  在母亲节这天,抽出时间利用家中的帮手为母亲准备一份爱心早餐,散发浓郁的香气,以健康美味的早餐来表达子女的感恩和温情。

感恩母亲,从陪伴开始
 

  先为母亲准备一杯鲜榨果汁或浓豆浆,健康营养从早晨开始。Vitamix全营养调理机能够击破食物细胞壁的调理机可将食物在数十秒内彻底搅碎至极细状态,多倍释放营养成分,可榨汁、碎肉、碎冰、搅拌等。美味的早餐也不忘要给妈妈做一份专属的法式吐丝,让她沉浸在温馨与感动中。Woll蓝宝石不粘锅采用蓝宝石作为不粘面材料,耐热耐磨损,具备良好的吸热的传热效果,享受低油脂的最佳效果。将口感单一的白面包变身为呈色不一,味道香脆的法式吐丝,贴心的行动是对母亲最真切的感激。来一份营养美味,散发淡淡清香的蛋卷,给妈妈的味蕾一番新体验。在每时乐蛋卷机中加入鸡蛋或各种配料的食材,内壁均与涂少许油,即可做出美味蛋糕卷,蛋卷做好后会自动慢慢升起,省时节能,一定会让母亲爱不释手。  

  一场悠闲放松的下午茶时光

  每位母亲在向她们致敬的特别日子里都应该得到多一点呵护和欣赏。给母亲准备一场优雅且温馨的下午茶时光,让母亲陶醉于阳光透射的惬意环境里,饮茶聊天,享受悠闲午后时光。

感恩母亲,从陪伴开始
图为小红花耐热礼盒组

  茶香四溢,与母亲一起享受花草茶的原味,悠闲惬意。小红花耐热礼盒组由田园花朵图案和特有的炉壶设计,壶身环绕小红花图案,樱红色小花绿叶交相点缀,花味浓浓;茶壶下配备底座可进行加热,对花草茶起到保温加热的作用。再搭配上具有不同健康功效的花草茶,让母亲畅享大自然的味道,以花草的生命绽放母亲的美丽。曼宁香草盒子由九大种类的花草茶饮,口感浓郁,可依据个人喜好自有搭配,体会自行调配复方花草茶的乐趣。或是玫瑰与薄荷搭配,有提振精神,养颜美容的功效;亦或是洋甘菊、波斯菊与柠檬草的配搭,有抗氧化、舒缓血压的功效。午后沏上一壶花茶,淡雅的花香扑鼻而至,为惬意午后添一抹温润。  

  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好的睡眠是母亲保持健康活力的重要因素,提高母亲的睡眠质量,不妨在母亲节,给妈妈一份贴心的关怀,让母亲能放松全身,享受一个安稳舒适的睡眠环境,安睡一整晚。

感恩母亲,从陪伴开始
图为Artesse雅缇丝蚕丝羽丝绒枕、蚕丝被

  为表达儿女的贴心和孝心,不妨为妈妈打造一个安睡环境。在享受舒适睡眠的同时,也让母亲的身体得到最佳的照顾。Artesse雅缇丝蚕丝羽丝绒枕由15%桑蚕丝和85%羽丝绒的面料,具有蚕丝的透气特性和羽绒丝的蓬松弹性,它的超柔卷曲纤维结构能及时排出人体散发的湿气,使用时不会有闷热感,结合羽绒的柔软度及弹性,能提供高质量的睡眠体验,透气舒适。想让妈妈的睡眠更安心健康,体验全新的睡眠感受。轻软服帖的桑蚕丝被具有良好的恒温性,可自动调节被内温度,有助于人体的循环系统,属于天然绿色的蚕丝被,保健性好,能够尽享甜蜜美梦。桑蚕丝被对防止病菌滋生、护理肌肤柔软也具有一定功效,轻柔透气让睡眠没有丝毫的负担。

  云淡风轻的母爱一直在默默点缀着儿女们的生活,就在母亲节这天用行动表达爱,带给母亲萦绕心底的温馨回忆和满满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