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软装把春天搬回家 三招教你打造春意盎然家

icon 2016-03-03 09:32:04
icon 0

摘要:让整个家都能够充满春天的气息,不仅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能健怡身心、丰富居家情调。今天教大家家居饰品四大软装技巧,让同一个家有不一样的感觉。

  温暖的春季如约而至,这时候我们是不是也要把家居装饰做个小变动呢,一改冬天的沉闷厚重,让家居变得清爽起来。让整个家都能够充满春天的气息,不仅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能健怡身心、丰富居家情调。今天教大家家居饰品四大软装技巧,让同一个家有不一样的感觉。

用软装把春天搬回家 三招教你打造春意盎然家

 换上多彩的软装

  多样的色彩能够传达欢快、自由的清新感,色彩不必浓重,应以淡雅为主,着重传达一种初春的舒适感。而软装的色彩可以体现在沙发垫、餐具垫、家居挂画上,通过小饰品也能感受到春的温暖哟。

用软装把春天搬回家 三招教你打造春意盎然家

  纱帘轻拢撩春意

  家居环境的营造,如何搭配甚为关键。一般而言,家居的装饰、单品多为静物,不易体现春天灵动、活泼的特点。但窗帘却能改变这种状态,首先在春风的吹拂之下,窗帘可以轻松展现动态之美;另外,相比于家具,窗帘也容易更换,可用不同颜色、图案的窗帘表现主人的心境。窗帘的色彩一般以鲜艳、明快的色调为主,嫩绿、湖蓝都可以在春日的气氛中让家居面目焕然一新。尤其是一些东南亚风格的纱质窗帘布,图案、颜色非常有特点,挂上这样的窗帘,渗着丝丝花的清甜,春日的温馨自然会不知不觉地生发。纱帘营造的融融春意中,在躺椅上放松身体,美美睡上一个下午,是多么的惬意啊!

用软装把春天搬回家 三招教你打造春意盎然家

  绿植无处不报春

  在钢筋水泥构成的城市中,绿植的存在不仅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更能把窗外的春色移植到室内,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因此,在营造春日氛围的时候,我们不妨多运用盆景、盆栽作为室内的装饰品,摆放在花架上、地板上、窗台上……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和适当的日照,这些花草就会令每一个角落都生机勃勃。此外,由于多数公寓的卫生间、浴室的设计空间较狭窄,且采光不充分,容易给人寒冷、阴暗的感觉,因此,在这些空间中巧妙装饰以绿植,更能有提亮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