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们超奢华豪宅大PK(组图)

icon 2010-10-28 13:52:54
icon 0

摘要:香港多明星,香港多富豪,那有明星有富豪就一定有豪宅!今天就来看看香港的明星豪宅,这些大明星的豪宅都在哪?为什么他们的豪宅要选在那里?他们的豪宅所在地到底有多吸引人?

  香港多明星,香港多富豪,那有明星有富豪就一定有豪宅!今天就来看看香港的明星豪宅,这些大明星的豪宅都在哪?为什么他们的豪宅要选在那里?他们的豪宅所在地到底有多吸引人?

香港巨星们超奢华豪宅大PK(组图)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深水湾”――环境优美,静雅浪漫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深水湾” 深水湾位于香港南区南岸中部,是香港其中一个游泳海滩,深水湾环境优美,但比浅水湾幽静。也是游客的一大聚集地,躺在海滩上还可以看到众多的明星豪宅。

香港巨星们超奢华豪宅大PK(组图)

古天乐的1.5亿元奢华豪宅

  豪宅位置:深水湾区

  古天乐娱乐圈打拼十多年,身价自然丰厚,所以他能够一路狂换公寓,最初住在旺角平价区,2002年花2千万元港币买独立别墅住,2005年又在同区以6600万元港币换了更大豪宅,最终古天乐签约在他最心仪深水湾区的独立豪宅,据传这是一栋价值约1.5亿元港币的455平米独立豪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