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潇宁

icon 2010-12-20 17:51:46
icon 0

摘要:12月4日上午10:00,第二届“BOX10深圳十人•空间设计奖”颁奖典礼暨设计论坛在深圳大学建筑学院2F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十人的十位深圳一线设计师秦岳明、何潇宁、李益中、于强、林文格、陈颖、琚宾、陈厚夫、周际、洪忠轩悉数到场...

何潇宁何潇宁

  何潇宁:

何潇宁设计团队

  何潇宁,1990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翌年远渡日本,留学著名的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院,专攻室内外环境设计,1995年取得硕士学位,同年年底归国。2000年成立顶贺设计(深圳)有限公司,现为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兼深圳市长城家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建筑学院等艺术院校“四校四导师”设计实践指导教师。

何潇宁作品展示
何潇宁作品展示

  其设计敢于突破、创新、尝试新手法,经她设计的酒店风格各异,各有不同,各自精彩。她带领的团队在2010年荣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中国区最佳酒店设计机构”;被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评选为中国室内设计企业百强称号。个人也在2009年荣获IDC酒店设计大奖“最佳酒店设计奖”;“雷士-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特等奖; 2008年获世界旅游协会大奖之“亚洲最佳商务酒店” 奖,“中国最佳新酒店”奖;被评为“2008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奖等。

何潇宁作品展示
何潇宁作品展示

  公司近年与加拿大费尔蒙特、法国雅高、德国玛蒂姆等高端国际酒店管理品牌开展了合作,受到了酒店投资方及管理方的赞誉,公司的品牌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赢得了众多荣誉,并获得国内、国际多项大奖。2010年,瑞士高华(远东)设计事务所看重公司的发展前景,加盟顶贺设计。拥有几十年国际专业酒店设计经验的瑞士高华,为顶贺设计迈进亚太地区乃至全球酒店设计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dh-sj.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