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超梦幻私人别墅华丽复古中隐藏细腻(组图)

icon 2011-01-04 09:31:27
icon 0

摘要:杨坤从不吝啬跟朋友分享他对家倾注过的心血和情感,他说当初设计和装修这个家花费了两年的时间,他希望在若干年后这里的一切依然能带来新鲜感,这里有他挚爱的音乐和摩托车,在忙碌过后可以和朋友在家中聚会谈天。听他说起对家的种种感受,让你无法忽视这样的...

  华丽复古的曲风,婉转低回的男人心声,都在旋律中向人娓娓道来。这个在外人眼中一贯粗犷的汉子,对家却有着一份看似不经意的细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正午我们走进了杨坤的家,还未进门就被周围的景色吸引。庭院中的几棵高大松树枝繁叶茂,亭亭如华盖,房间内树荫斑驳,影影绰绰。

杨坤超梦幻私人别墅华丽复古中隐藏细腻(组图)杨坤超梦幻的私人别墅

  古典的落地灯与壁炉边放置的人物肖像画作,体现出主人独特的装饰品位。永不落伍的人文情怀

  在杨坤的家里,你几乎找不到一件颜色夸张跳跃的装饰物。沉稳的色调、古朴的造型、典雅的设计,似乎一切都带着时光留下的沧桑表情。门厅里的布艺沙发做工精良,扶手处略微上扬的角度和圆弧的线条,彰显出低调的美丽。穿过门厅和餐厅,两扇彩绘玻璃装饰的大门带给我们一种惊艳之感,推门而入,你会发现里面的会客区更具有鲜明的个人色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