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蓬勃发展的豪华服务式住宅市场(组图)

icon 2011-01-20 09:42:18
icon 0

摘要:投资者现时有绝佳机会涉足本港蓬勃发展的豪华服务式住宅市场,首屈一指的物业持有暨营运商Ovolo 旗下位于荷里活道222号的服务式住宅新近完成优化升级工程,现正式发售48个由名师设计的住宅单位。

  首次在香港市场上推售的品牌经营服务式住宅单位,每套售价约为港币1,000万元。所有单位装潢及家具齐备,并于“售后回租”的安排下出售;营运商将继续提供管理,并保证年回报率达3.3%,按季付款,远远超越目前的利率。

香港蓬勃发展的豪华服务式住宅市场(组图)香港的豪华服务式住宅市场

  上环荷里活道222号Ovolo位处中区边界,立足于时尚而日渐兴旺的文化艺术区心脏位置。

  48个一应俱全的公寓单位面积划一为650平方眨渲辛礁龅ノ桓缴杷饺似教ǎ科椒帐奂墼嘉郾12,800元。

  Ovolo 创始人Girish Jhunjhnuwala 先生表示:“投资者现在可于时尚热闹、充满活力的中区进行优质投资,投入Ovolo的写意风尚。”

  目前,此等公寓的月租介乎港币35,000至39,000元,Jhunjhnuwala 先生认为:“荷里活道222号位处繁华的新商业和时尚生活枢纽,深受崇尚品味的都会一族青睐。”

  为了配合同区前卫新格调,Ovolo 已为此旗下服务式住宅进行翻新修缮工程,换上时尚新面貌。工程由室内设计总监Bun Ho主理,而装潢方面则由Domain Ltd 的Toland Sherriff 女士及著名摄影师Tim Fawcett操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