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浓郁浪漫色彩 玩转混搭新时尚(组图)(5)

icon 2011-03-01 09:30:50
icon 0

摘要:妈妈把她路易十六风格的五斗橱硬是送给了我们,但是我们喜欢民族风格的家具。而且我们还刚刚买了一件“工业化”的家具,该怎么把这些不同风格的家具有机地融合起来呢?

搭建浓郁浪漫色彩 玩转混搭新时尚(组图)(5)搭建浓郁浪漫色彩玩转混搭新时尚

  远处的单人黑色沙发,与可调节的“工业化”圆桌,以白色复古陶瓷台灯,和地面上的碎花复古手袋作点缀,散发出生动的气息。中景里工业化风格的金属衣柜,在芥末黄墙面和太阳造型镜子的衬托下不再有冰冷的意味;近处的明黄桌椅和台面的黑色餐具则制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地面上的黑色奶牛皮地毯,衬托巨大的白色丝漆印灯罩成为了视觉的中心,极具视觉冲击力。远、中、近景的精心组合,使得整个空间就像一幅精心构图、色彩鲜明的画,给人以强烈的戏剧张力和视觉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