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春光欲望的田园别墅(组图)(9)

icon 2011-03-24 09:13:37
icon 0

摘要:亲水、喜水是人的天性,国际惯用的5S别墅标准中,溪流(Stream)便是其中之一。借临河、湖景资源来丰富空间环境、调节小气候、营造别样居住感,静谧蜿蜒的水流和轻轻的水声更易成为心灵的按摩师。面向湖岸,摇动的树枝、层叠的山陵、别致的田园、延伸...

释怀春光欲望的田园别墅(组图)(9)释怀春光欲望的田园别墅

  别墅的外层由一个常设锌镀层笼罩

  像一个从岩石中长成的水晶。别墅由著名建筑师Daniel Libeskind负责设计,可以称得上是一件艺术作品。雕塑般的生活空间完美实现了设计、工艺和可持续发展的最高结合标准。

  别墅的设计时刻唤醒着感官:光线透过玻璃大片倾泻,线条简洁邀来平静,优雅大厅和楼梯实现无缝过渡。别墅的外形以及与自然连接的这种中断,恰恰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和开阔的空地。环环相扣的建筑围护结构塑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角度,创造了一种螺旋式上升,二层高峰和通向僻静露台的平稳过渡。

  设计细节透露着风格和功能:与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更像是精心装饰的金属制品;日光天井直接将阳光送进桑拿浴室;嵌入式衣柜的设计对试衣间做了最彻底的精简。

  别墅的外层由一个常设锌镀层笼罩,这也使得诸如太阳能光热系统和雨水收集系统的21世纪技术完美得以使用。锌镀层有两种类似自然老化锌色调:预风化蓝灰色和石墨灰,由领先的德国莱茵锌生产商提供。

  室内

  内部的功能设施区域设计更像是一首合奏曲,其中主室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烹饪、餐饮和娱乐焦点。主人套房浴室中的单片雨楼淋浴设计由地面崛起四米,是水、雾、光、香味四位一体,抚慰感官和心灵的宁静组合。

  两种风格在别墅室内共生且共荣:温暖、自然的“休闲风格”;凉爽、,雕塑化的“李伯斯金风”。

  李伯斯金风

  鲜明的白色,抛光地板,卫生间的装饰雕塑;清晰、锐利的形式标记,外部观感和内部细节共同营造出通风、开放、充满阳光的生活空间。

  El Calafate, Santa Cruz, 阿根廷

  配置:

  占地:14.8 英亩

  居住空间:645835平方尺

  14间卧室, 9间浴室

  售价:3,450,000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