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公寓的无限遐想(组图)(5)

icon 2011-03-29 11:07:08
icon 0

摘要:当曾经远去,那些美好的记忆如何留存?作一首诗让它在纸上停顿,保存过去的影像以便随时重温,还是毫不作为深埋心底……过去已老,如若让它继续,便是腐烂与消亡,还是洒脱一些地好,把过去的美好当作将来的养料重新耕耘一番,必能结出让人更为心动的果实。

白色公寓的无限遐想(组图)(5)白色公寓的无限遐想(组图)

  家具和装饰品对空间风格的塑造功不可没。“我喜欢打破尺度的常规,例如不一定在大空间中要使用大家具,我总是不停找寻不同的当代艺术作品来充实设计。”在这个住宅里,你能找到Marcel Wander设计的单品,例如“carbon椅”,还有Maarten Baas“where is the smoke”系列中的单品,另外,还有建筑师Eero Koivisto、Piero Lissoni和Hans J.Vergner的作品以及David Lachapell的艺术作品。更衣室的镜子则是专门定制的,设计师Nacho Polo完成这个设计后将其命名为“二十七面镜”,进行限量销售。这些单品总是不经意地出现在那些生活中充满情调的地方,让你欲罢不能,而所有的一切搭配,都构成了一种家的使用气质,明明白白地告诉给每个人――它们不仅仅是用来让人欣赏的。设计师同样设法将当代艺术与古董进行搭配,例如,客厅的十八至十九世纪的水晶枝型吊灯就是他从巴黎还是伦敦购买。这样的演绎让我们重新领略到古典设计元素在现代空间中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