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春色 2011春夏流色扮美家(组图)(7)

icon 2011-05-05 09:23:54
icon 0

摘要:时装界公布了2011年春夏流行色彩,家居搭配也来紧追着这个潮流的步伐,把粉红,海军,花朵和浅紫这4种流行色彩元素注入我们的家居,为爱家换个时尚的新装!

满园春色 2011春夏流色扮美家(组图)(7)2011春夏流色扮美家

  小编点评:整个餐厅大量运用了蓝色和白色这两种色彩,空间视觉效果层次分明而没有显得繁乱,满满的都是海洋的味道。

  搭配元素分析:

  蓝色墙面+陶瓷碟挂饰

  蓝色的墙面恍如一片蓝天,感觉悠远而安静。

  陶瓷是我国自古闻名的艺术品,这些陶瓷碟子挂在墙上,原来也会这样的好看,恍如一幅幅的画作。

  白色餐桌+间条地毯

  简约风格的家居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喜爱,简单的线条,纯白的颜色看上去很舒服。

  蓝白色间条的地毯,典型的海军风格。

  Colour3:花朵系列让你的爱家“繁花似锦”

  花,永远是早春百谈不厌的主题,本季的花朵图案可谓百花齐放,无论是细小的百合还是大朵的牡丹,总有一款适合你。花朵系列的装饰让你的爱家到处都盛开漂亮的风景,就像置身于一片花海之中。喜欢花的女生们当然不能错过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