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凡尔赛宫奢华 探访英国最大私人宅邸(组图)(11)

icon 2011-05-19 09:25:11
icon 0

摘要:现在英国保存着不少旧时贵族居住的庄园,其中最有名的要算丘吉尔庄园了。

堪比凡尔赛宫奢华 探访英国最大私人宅邸(组图)(11)探访英国最大私人宅邸

  偌大的庄园里也只有两处地方跟这位前首相有关,一处是布兰姆宫殿中一个不足20平方米的小房间。1874年,丘吉尔的母亲来庄园做客,却在这里意外地生下他。而这里原本是更衣室,但自从丘吉尔成为英国首相,人们便把房间改成了产房的样子,当年谁也没想到这里居然诞生了未来震动世界的重要巨头,正如她母亲临死所言:“我这一生没有什么遗憾,我为英国生下了丘吉尔!”一些丘吉尔的手稿和照片还摆放在房间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