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2)

icon 2011-05-19 09:29:27
icon 0

摘要:如今,全球的酒店业纷纷进入了睡眠研究阶段,或委托床垫公司定制独家床垫,或设计仅此一家的床榻景观,再或推出个性化的床边服务毋容置疑,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床,已成为酒店赢得忠实住客的关键所在。

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2)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

  悬崖上的床榻流连

  苏梅岛四季酒店位于暹罗海湾的半山腰,躺在吊脚别墅里的大床上,山崖下的海湾景致一览无遗。客房四周是与床齐高的热带棕榈树叶,哥特式的藤条屋顶中间挂着缓缓旋转的古典式吊扇。

  和全球四季酒店集团所有的客房一样,苏梅岛四季酒店使用的是美国希利公司定制生产的床垫。床垫包括565个独立弹簧,每个弹簧都会对客人的不同动作、重量做出不同反应。这是希利首创的“健姿弹簧床垫系统”,它由舒适的内层衬垫、高效能承拖系统以及扭力杆减压床架组成。以睡姿感应弹簧自动调节承托力,让住客达到最放松舒适的睡眠状态。酒店客房的床品则与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意大利豪华纺织品牌Frette合作。

  Frette纺织品的原料全部来自埃及特定的棉花产区,其超乎标准的500支纱数纺织品不仅受到皇室贵族的青睐,在全球奢华酒店、豪华游轮及火车中也大有市场。

  当然,在如此舒适的床榻流连之余,不妨去享受一下酒店著名的丛林SPA,抑或在水清沙幼的私人沙滩上挥霍挥霍美好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