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组图)(6)

icon 2011-05-30 09:06:03
icon 0

摘要:2011年1季度期间大面积豪宅的增多表明,豪宅越来越倾向于有购买力的金字塔顶人群。在上海之大户型别墅中有哪些项目更适合作为改善置业的选择呢?今天,将为你推荐上海八个大户型顶级别墅项目。

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组图)(6)上海之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

  海源别墅 户型面积600-800平米

  海源别墅由上实地产于2005年始倾力打造,这个位于朱家角别墅在地理位置上占尽豪宅要素。海源别墅占地面积达到472亩,只建有60栋独栋大宅,0.14的超低容积率给予了整个社区超大的绿化空间。海源别墅内还拥有多条自然水系,蜿蜒流淌在片片绿丛中。

  最新动态:海源别墅目前在售独栋别墅,建筑面积约600-800平米,均价58000元/平方米。全款有优惠,具体至案场面谈。

  海源别墅的建筑由Cox RichardsonSmithGroup和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联合打造,外墙借鉴老公馆与传统中式大宅的特色与用材,用花岗岩和石材铸造,每栋设计均不相同。每户占地面积3-7亩,为地上2层地下1层设计,地上面积达640-1300平方米,使用内部空间高挑、通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