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挑战视觉 2011壁纸涂料新作(组图)

icon 2011-06-30 09:53:10
icon 0

摘要:2010至2011两年间,国内油漆和涂料的价格呈现出不断上涨的走势。而家居硬装中,涂料的选择尤其重要。“环保健康”,一直是涂料最核心的关键点。2011年市场涂料的检测报告也显示,“高档”和“环保”的涂料范围:水性涂料、UV固化涂料、高档木漆...

  2011年涂料市场解读:

  2010至2011两年间,国内油漆和涂料的价格呈现出不断上涨的走势。而家居硬装中,涂料的选择尤其重要。“环保健康”,一直是涂料最核心的关键点。2011年市场涂料的检测报告也显示,“高档”和“环保”的涂料范围:水性涂料、UV固化涂料、高档木漆涂料、氟碳涂料、粉末涂料、汽车修补涂料。对于消费者而言,环保、健康这两个关键词,最为重要。

  PART1、四种搭配新色引领2011下半年涂料色彩

  国际时尚T台上,从2010年大热的绿松石色调到2011年活力十足的各式霓虹色,如今受到了80年代复古风潮的影响,女星们也几乎同时喜欢上了这些纯粹而极富情感的色彩。西瓜红、酸黄、海蓝以及棕褐色等等是不是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效果?

  这些时尚色彩装饰在家居墙面上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墙壁上挑战视觉 2011壁纸涂料新作(组图)墙壁上挑战视觉2011壁纸涂料新作

  1、西瓜红

  红色在性格色彩中代表积极、主动、开放、热情、乐于与人交往的性格。而稍微调色演变的西瓜红,非常适合这个酷暑夏季,从明星的装扮到时装热门搭配上,西瓜红备受今夏时尚青睐。在家居背景墙上,西瓜红的色彩,除了表达甜美、温婉以外,在搭配上也极易跟家具搭配。今夏西瓜红活跃在儿童房背景墙上,尤其充满童趣童真的甜美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