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各功能间的布局禁忌

icon 2011-07-27 09:22:46
icon 0

摘要:正值结婚旺季,风水大师李计忠老师做客新浪家居,为广大网友详细讲解婚房的布局,以及避免夫妻不和的风水禁忌。掌握好李老师所提出的以下几点,保证大家夫妻幸福甜蜜,好运连连。

  下面我再讲一讲我们的婚房布局,婚房就是主卧室。主卧室的颜色、装修,千万颜色不要杂,主卧室的颜色一定不能用多种颜色,红的、黄的、花的,千万不要。越简单化越好,但要典雅,夫妻才能恩爱,稍微艳红一点,就是代表桃花的象征。卧室里面千万不要放干花,更不要放鲜花,更不要放布娃娃、小人之类的,一定是越简单越好,夫妻感情才能够深化。你放一些动物、十二属相,这都不好的,这些动物、布娃娃,放布娃娃招小人,容易中间有第三者,为什么房间不能放布娃娃,房间放布娃娃,容易你们夫妻感情搀杂着第三者,所以别管什么样的娃娃不能放,越简单越好。卧室里边更不能有红颜色,红颜色的夫妻之间容易争吵,性格容易急躁,乳黄色的装修,墙壁、吊顶比较好,包括床,代表洁白,代表夫妻恩爱干净,这个爱情是永恒的,是洁白的,没有其他的污染,没有第三者出现,所以乳黄色的和白色的,在主卧里头是最高尚的美,最心灵的美,最完美,所以千万别搞红,红的、绿的、黄的,你们的婚姻也真的黄了。红的,红的发紫,你们就变质了,红是代表一种桃花,外桃花,所以卧室里禁止用红的,如果说用红的,赶快把它改掉。将来不论是婚男婚女,都会出现外遇,所以用洁白的,说明你的爱情洁暇无比,干净,多好。所以用白的、乳黄色的最好。

  卧室里不能放乱七八糟的东西,所必备的衣柜、梳妆台一定要有,梳妆台女同志一定要放,为什么讲?卧室里不能放电视,宁可在客厅里头看,费点工夫,千万不能说躺在床上看电视,卧室里边不要放电视,就是衣柜和一个梳妆台,最好。女同志为什么要梳妆台呢?女同志有梳妆台,体现了心灵了美,这个梳妆台是女同志的财库,没有梳妆台,你这个新房里头就没有这个好的气氛,你们夫妻关系意味着就很淡薄,说即将要结婚的新娘一定要记住要有梳妆台,这个梳妆台的镜子千万不要对着床,避开床就可以,梳妆台是你的第二个灵魂,也是你的财库。你有了梳妆台,你老公更爱你,为什么是个财库呢?有这个梳妆台在,你老公挣的外快钱和工资钱就会交给你去保管,这样就加深了夫妻的感情,如果你没有这个梳妆台,你没有灵魂,就是说你的灵感力不强,人要有灵感,你这个梳妆台就是你的灵感,你的灵感到了,你就美丽,加深夫妻感情,所以女同志衣服没有都不能没有梳妆台,说你少买衣服都没有问题,梳妆台不可以没有,梳妆台是你们夫妻恩爱的一种象征,切记住要做新娘的网友们,一定要买一个梳妆台。不但要买梳妆台,而且要买价值最好、最昂贵的梳妆台,你老公会更加爱你,切记住这一点。梳妆台要用好的,床好不好无所谓,梳妆台一定要用好的。

  这是主卧室的布局。颜色是白色和乳黄色,代表夫妻恩爱,干净,明亮,透明,像玉一样,所以说红颜色夫妻不长久,容易红杏出墙,记住这一点。另外主卧里头需要一张夫妻恩爱长久的画,那就是牡丹,牡丹画可以贴在你的床头上,可以贴在你床的西边,你卧室的西边,也可以挂在你的床头。为什么要挂牡丹呢?牡丹富贵,花中之贵,是花仙,代表这个女主人能够管住你老公,你老公更加热爱你。所以牡丹也是象征夫妻恩爱的一种,牡丹能沟通男女之间的感情,能提高女同志的地位,花开富贵,花就是女人,富贵,说你是一个富贵的女人,你选了新房,贴了这一张画,只要你把这个牡丹花一贴那一天起,你就开始富贵,卧室里头贴牡丹花,象征于女同志富贵。说那结过婚的以前没贴,那你切记住,你要补一张,补一张那一天开始你就开始富贵了。所谓富贵,大富大贵,老公爱你,所以没有爱情怎么叫大富大贵呢?正因为这个富贵里边包括着爱情、事业、家庭,富贵方全,夫妻恩爱,所以主卧里边一定要挂一张牡丹,是最好的能够提高夫妻的互相,他吸引你,你吸引他,谁离开谁都不行,所以牡丹花一定是牵系着婚男婚女的一种感情的幸福,所以一定要贴,这是其他的东西都不需要,如果说你们的床头柜上可以放一个铜葫芦,放一个羊,也是深化夫妻感情的一种信物。一个铜羊,一个铜葫芦,摆在床头柜上,能够加深夫妻感情、恩爱,而且你们即将要结婚的,要当妈妈,那我就告诉你,如果摆上这两样,95%要生男孩,要生一个宝贝儿子,摆一个葫芦、摆一个羊,加深夫妻感情,可以生一个宝贝儿子。如果说你想要生女儿,你就不用摆了,想要儿子可以摆。这是我跟广大网友讲的新房的布局。

  另外,床上的东西素一点,典雅一点,比较大贵。千万不要卧室里边大红被,大红被单,什么都是红的,那红的吓人,一夜都睡不好觉。所以千万不要大红,典雅一点,素雅一点,代表富贵,代表品位,代表美的象征,那叫真正的美。这是婚房布局,刚才讲了照片挂位,除了你们的结婚照,再挂一个负担,这是跟广大网友要交代的,千万千万不要挂别人的照片、明星的照片,主卧里边也不能放,这是主卧的布局。

  下面再给大家讲一下书房。书房的布局一般位置在东南位置、西北位置比较大吉大利,书房位置一般布局更不要红,更不要紫呢,为什么呢?紫红静不下来心,书房是一个静心学习、静心修养的地方,你进了书房,可以养养神,可以静心学习,结果弄成紫红一片,你坐在书房里面心想世界、心想窗外,所以满脑子桃花出现,所以你怎么学习,所以书房里头禁止红的。以黄的比较好,比如说奶黄色的,淡黄色的装修风格比较好,书柜可以用黑加红,黑红色的,所以淡红色的这种书柜或者白颜色的书柜比较大吉大利。书房里边可以也配一个小鱼缸,养几条小金鱼,或者养几条鹦鹉鱼,其他地方都比较淡、典雅一点比较好,一般书房座位坐北朝南,坐东朝西,为大吉大利。我们的学习才能静下来心,书房同样是简单,一个书柜,一个书桌,比较好。不要放些花草、鲜花,书房里适应放富贵竹、开运竹这些类的,比方放一盆开运竹,或者插几根富贵竹,都是提高人的智慧,加深灵感。书房的布局简单化,你脑子就会产生灵感,你有灵感了,才能有智慧,你有智慧了才能创出财富,这种财富就是金钱,所以书房一定要注意简单化。这是书房新房的布局,简简单单比较好。

  再跟大家讲讲厨房,厨房是新婚夫妇一个重点的地方,厨房是女主人的天下,这是她活动的天下,客厅是男主人的天下,所以厨房直接因为到全家人的命运和运气,也影响到夫妻感情的运气。一般的厨房长方形的比较好,切记住一点,厨房里边仍然是白色的墙壁,黑色的灶台,或者是白色的灶台,比较大吉大利。白色能够衬托人的干净,代表的东西比较干净,所以厨房里边讲究的是干净、典雅,女主人如果说我进了厨房一看这个厨房都是红的,我就知道这家女主人是风风火火,咱不说她是神经病,至少说她是风风火火,说话、思想快、急躁,这是肯定的。所以说急躁容易出乱,乱会影响感情,会影响运气,所以说还是以文比较好,以柔和比较好,柔和就是淡黄色的、乳黄色的,叫柔和。女同志搞的跟杨二郎一样就不好,所以女同志要温柔,厨房里边始终是黑灶台、白墙壁,黑白分明,代表女人美丽,主要是思想美,人长得慢慢的也变美,丑了不怕,只要你厨房好了,她丑也能变美丽。所以厨房是全家人的血液,全家人的财库,特别是我们男同志,男网友,你什么不要搞好,都没有问题,你可以马虎,千万这个厨房不能马虎,如果你厨房你搞不好,你马虎了,你这个老婆就是别人家的了。所以说男网友千万要注意厨房,有些人厨房无所谓,对厨房的装修他感到无所谓,对客厅、主卧他感到是重要,其实你错了,厨房是最主要的,厨房是女主人的天下,它代表女主人的思想,代表女主人的品位,搞不好,女主人红杏出墙,你娶老婆等于没娶,替别人娶的。所以男网友一定要把厨房打造好,就是黑白。

  炉灶不能在窗户,不能对着窗户,炉灶对着窗户,女人在那做饭看着窗外,她容易红杏出墙,说人在家里做饭,她的心在外边,所以炉灶不能在窗户之下,所以我们布置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炉灶要避开窗户。再一点,厨房一定要干干净净,多打一些柜子,储藏柜、杂物柜、吊柜、碗筷柜,要完完整整,非常美丽。一进厨房说垃圾袋、垃圾箱到处都是,你说这个女人品位好吗?所以说即使她人长得美丽,她思想不美丽,所以说厨房代表女人的高品位。女网友这是你的运气,你的运气好坏,全部在厨房里面,所以说你什么不做,你这个客厅不打扫没有问题,你要把你的厨房打扫干净,你的运气才能好,因为客厅代表你老公的运气,所以你想把你自己搞旺了,运气好了,你才能助夫,你才能助你老公的运,所以厨房是对新房重点装修、重点选的方位。厨房最好在东方、东南方和北方,大吉大利,在你家房子的北边、东边、东南边为大吉大利。厨房里边不能放花草。这是讲的厨房。

  最后跟大家讲一讲摆件,新房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能放,比如布娃娃、玩具这些东西,特别是一些干花、一些花草不要乱摆放,家里多摆放这些植物、木本的花草的,多摆放木本的花草比较好一些,使我们这个家庭有生机,代表生机。

  另外,摆件,床头摆放葫芦和羊,客厅里如果说要供财神的话,供在客厅的东方。

  今天我跟广大网友讲了一些兔年的婚房布局,特别是我所讲的是咱们下半年即将要结婚的新郎、新娘,基本上我讲的是仅供参考,但是有一条,鱼缸不能不买,牡丹花不能不买。如果说我们客厅沙发后背墙上,可以挂一幅山水画,也可以是山与水,山是代表男的,水是代表女的,山水,山离不开水,水离不开山,也是加深夫妻恩爱之情,也代表事业发达。所以客厅的正中央沙发后边,也可以挂一幅山水。这些画也好,花草也好,照片也好,摆物也好,今天我跟网友讲新房的布局,谢谢广大网友。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